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新型视觉传感器轻松应对食品与制药行业的苛刻挑战

堡盟新型视觉传感器轻松应对食品与制药行业的苛刻挑战

    堡盟的VeriSens视觉传感器能够轻松应对食品与制药行业应用中的苛刻挑战。最新XF产品系列采用具有IP 69K防护等级的不锈钢外壳。防冲洗型设计的VeriSens是首款通过IP 69K高级防护等级认证的视觉传感器。

采用IP 69K不锈钢外壳的VeriSensXF-105/205新机型可用于众多食品与制药行业应用。

    新机型XF-105/205继承了VeriSens XF系列久经考验的卓越功能。XF系列不仅性能出色,可提供多达19种特征检查,而且还能够读取代码和文本,并且集成了用于稳定图像评估的FEX专利图像处理器和首款可配置Web界面。凭借标准化       VeriSens Application Suite应用程序包,配置变得非常简单。其他型号的产品采用红外线照明系统和集成的日光过滤器来抑制日光对图像评估的影响或集成光源所导致的“眩光”效应。

    Verisens视觉传感器的图像处理系统虽然复杂,但即使是非专业人士,也能直观地对其进行操作和设置。采用不锈钢外壳并具有IP 69K防护等级的新机型XF-105/205能够轻松应对食品与制药行业质量保障应用领域的苛刻挑战。

堡盟集团

   堡盟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的足迹已遍布全球19个国家并拥有37家分公司。堡盟集团的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过程仪表四大块,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在各个行业并使客户受益于堡盟所提供的完整咨询和可靠服务的国际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