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杰拓GT200 中小企业服务器首选

杰拓GT200 中小企业服务器首选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的兴起,使得企业数据量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高速增长。不管是现今的IT时代,还是未来的DT时代,为客户服务一直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如今的中小企业正在向新一代业务模式转型,企业每天都要处理大量的数据,除了要保证高效运行外,还要避免数据运行期间移动磁盘复制、黑客窃取信息等数据泄密情况。此外,企业终端大量使用PC终端,每天都在长时间运转,企业还得考虑电力消耗、维护成本等问题。如何实现在快速转型中稳操胜券?选择适合企业应用的服务器尤为关键。

   杰拓GT200塔式服务器采用英特尔®赛扬®超低电压1037U处理器,双核双线程设计,默认主频为1.8GHz,而散热功耗仅为17W,保证企业多项任务并行处理的同时,还能大大降低功耗,是中小企业实现数据管理的首选机型。

  杰拓GT200塔式服务器机箱仅有214.5*110*170mm,在业内享有“业界最小企业级塔式服务器”的美誉;对于连锁店、酒店、餐厅等中小企业来说,方便企业进行维护及存放管理;杰拓GT200提供2个硬盘位,支持2个3.5寸SATA硬盘接入,可满足企业实现数据管理和数据长时间存储的需求;单盘最大扩展容量可达4TB,极大程度上满足了客户的扩展需求。

杰拓GT200塔式服务器提供一机多用服务

除了实现数据快速处理和保证长时间存储的功能外,杰拓GT200塔式服务器可直接充当中小企业的打印、Web、邮件、多媒体、办公服务器使用,中小企业只需要购置一台小型的塔式服务器就能解决企业的多项工作需求。

   近期,杰拓自研的与GT200配套的软件系统即将上线,通过配套的系统GT200的管理性能将会得到最大的提升,可以帮助客户实现更快、更高效的企业管理。

   欲购买请登录杰拓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jieheshuma.tmall.com

   获取更多新资讯,请登陆杰拓官方网站www.giadatech.com.cn 或关注杰拓官方微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