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加福荣获2015CAMRS中国自动化年度双项大奖

倍加福荣获2015CAMRS中国自动化年度双项大奖

    2015年3月12日晚,依托“2015 CAMRS 中国自动化年会”平台,由gongkong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倍加福销售总监李劭先生带领倍加福销售团队在中国销售额稳步增长荣获 “经营创新奖”,倍加福R2100多光路区域扫描仪产品以其卓越性,灵活性和耐用性的,又不失经济性的2D区域测量新方案,获得了 “创新产品奖”。

上海倍加福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总监李劭先生

    李劭先生,1994年加入倍加福公司担任FA(工厂自动化)销售工程师。1996年担任倍加福公司PA(过程自动化)销售经理。1999年任倍加福(PA部)上海代表处经理。2001年任倍加福(PA部)中国代表处副首代。2006年调倍加福上海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历任过程装备行业经理、门控电梯行业经理、物流行业经理、印刷造纸行业经理、汽车/物流行业经理兼销售副总监等职。2013年任上海倍加福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在李劭先生担任倍加福销售总监这两年,正是自动化市场发展环境欠佳,市场变化频繁阶段,李劭先生带领中国团队抵御频繁的市场变化,并致力于推动倍加福业务的开拓和发展,实现在中国销售额稳步增长。

上海倍加福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 马宗杰先生 代表倍加福在现场领取奖项

    R2100多光路区域扫描仪,结合革新技术、突破创新的多路LED精巧设计,采用11枚LED列阵,实现90�区域的2D测量,并提供可靠的测量结果。R2100已成为具有卓越性,灵活性和耐用性的,又不失经济性的2D区域测量的解决方案。沉着应对来自移动设备、内部物流、机器和设备工程等室内、外的应用挑战。

亮点一览

• 脉冲测距技术(PRT)提供了可靠的和准确的距离测量信息

• Ultra-IR LED光源设计赋予了强大的性能和超长的寿命

• 无移动部件设计增强了使用的耐久性

• 多光路设计实现2D区域扫描

• 低功耗,有效的节省运营成本

• 输出响应快适用于高速应用环境

 

更多产品信息:http://www.pepperl-fuchs.cn/china/zh/25229.htm

倍加福 R2100多光路区域扫描仪


    展望未来,自动化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未来,期待倍加福将结合自身已有的发展优势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创新,帮助客户提高能源效率、改善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增强竞争力,倍加福中国延续2014年辉煌,再创佳绩,助力中国制造业实现转型升级的智慧跨越。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