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界工厂网精心布局跨境电商 外销通营收欲破千万

世界工厂网精心布局跨境电商 外销通营收欲破千万

2015/4/2 16:42:51

近年来,跨境电商发展成为热点,国内跨境电商市场开始呈现风起云涌势态,知名电子商务平台世界工厂网如今已成功运营英、阿、西、法、日、俄6种语言网站,精心布局跨境电商,力抓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机遇,给传统企业开展海外市场手插上腾飞的翅膀。

世界工厂网精心布局跨境电商

来自小语种国家市场的疯狂网购需求,让跨境电商业务“井喷”,2014年中国进出口额比去年同期增长3.4%,新兴市场增长明显。率先尝试跨境电商的企业发展劲头十足,销售额翻了几番,在2014年年底打了一场“大胜仗”。不过,有企业透露,尽管小语种市场的网购需求急剧增长,但由于语言的障碍,中国跨境电商企业要从中获得订单并不容易。北京一外贸公司负责人表示,因为语言障碍,面对小语种市场一个个有可能到手的订单“不翼而飞”,真可谓“心如刀割”。“天书”般的小语种犹如一道道鸿沟横亘在他们和客户之间,使得那些订单“看得见,却摸不着”。

为了帮助企业消除语言障碍、降低成本、快速地覆盖小语种市场走向国际化,世界工厂网早在团队成立之初就确立了国际化战略。2010年2月份世界工厂网国际站正式上线,紧随其后阿拉伯语站、西班牙语站上线。2014年4月,俄语站、日语站、法语站相继上线。6大语种站携手,布局全球市场,为传统企业拓展海外市场铺路。

同时,世界工厂网还开发了外销通推广服务,从建站、形象展示、多语种推广等为中国优质供应商提供全方位的跨境电子商务服务。一键开通6个网站,多语种旺铺展示,低成本地帮助企业开拓非英语市场和新兴市场。特色的至尊标王,获取超高流量,成功转化为询盘订单,极大的提高了利润空间。金牌客服人工翻译解除企业海外推广语言之忧。据悉,2015年2月,世界工厂网外销通V2全新上线,PC、平板、手机多渠道多终端展示,企业抢占商机更任性。

近日,世界工厂网CEO乔景亮先生表示,经过2014年年底对6语种站的升级改版,世界工厂网外销通服务体验好评不断,2015年年度营收预计可突破千万。今年世界工厂网将以西、阿、法、俄、日5个语言网站为发力点,通过平台端独立的产品管理、独立的搜索、精准的推广、本地化的运营策略,吸引更多的核心供应商,实现平台销售额翻两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