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桐乡市市长盛勇军访问海得控制浦江基地

桐乡市市长盛勇军访问海得控制浦江基地

   2015年3月26日下午,桐乡市市长盛勇军、桐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姚毅军、桐乡开发区管委会书记周荣魁一行,来到海得控制浦江基地参观访问。海得控制董事长许泓、总经理郭孟榕、技术中心主任占伟刚,以及海得新能源总经理蔡建忠、副总陈朝锋等公司高管热情接待,介绍交流,共谋未来发展。

   盛勇军及随访人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海得展示厅,许泓详细介绍了公司20余年的发展历程,依托两大研发平台开发的自主产品,及其在新能源、装备自动化、工业信息化和节能降耗领域的应用,以及公司业务在工业4.0中的定位及方向。盛勇军对海得在工业自动化及信息化领域取得的成果和应用表示肯定,并指出政府将加大对高新技术企业的扶持力度。

   座谈期间,海得控制董事长许泓、总经理郭孟榕等人与桐乡市委领导就如何把桐乡打造成创新、节能的绿色城市,展开了深入而富有建设性的交流和探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