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康佳特将携旗下新品亮相2015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

德国康佳特将携旗下新品亮相2015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

——— 展位号9H12
2015/4/2 16:41:21

  展出最新基于第五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COM Express计算机模块及单板计算机具备领先科技的嵌入式计算机模块,单板计算机与EDMS定制化服务领导厂商-德国康佳特科技,在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中的两项主要亮点产品为COM Express计算机模块 conga-TC97 与超薄Mini-ITX 单板计算机conga-IC97。这两项产品基于第五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平台且提供最高工业可靠性,并支持最高达英特尔®酷睿™ i7-5650U处理器。

  基于英特尔最新的14奈米(mm)制程技术,第五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平台为工业4.0连接提供卓越的图形和性能。

  康佳特也扩展其单板计算机产品线至Pico-ITX尺寸规格的新标准且支持最新英特尔®凌动™E3800处理器。康佳特认为能可靠的执行任务并处理连接 ,且从任务执行端到管理层面皆可使用的紧凑型工业计算机,如Pico-ITX尺寸规格,将会有庞大的需求。

  此外,康佳特也展示具备英特尔认证且可支持物联网(IoT)的Qseven模块。康佳特IoT开发工具包能协助客户快速启用物联网应用。Qseven IoT开发工具包内附快速启动嵌入式物联网应用所需的套件,包括基于最新英特尔®凌动™处理器的Qseven计算机模块(conga-QA3),紧凑型物联网(IoT)载板,具LED背光功能的7”LVDS单点触摸屏,一套配件组及内含风河智能设备平台XT (Wind River Intelligent Device Platform XT)的U盘。

  如同往昔,康佳特展位不仅有充满热诚的专业人员为您解说康佳特全系列产品,亦有精美的小赠品提供给参观的嘉宾。

  康佳特将在深圳会展中心 展位号9H12

关于康佳特

德国康佳特科技,英特尔智能系统联盟 Associate 成员,总公司位于德国Deggendorf,为标准嵌入式计算机模块 Qseven, COMExpress, XTX和ETX的领导供应商,且提供单板计算机及EDMS定制设计服务。康佳特产品可广泛使用于工业及应用,例如工业化控制,医疗科技,车载,航天电子及运输…等。公司的核心及关键技术包含了独特并丰富的BIOS功能,全面的驱动程序及板卡的软件支持套件。用户在他们终端产品设计过程,通过康佳特延展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及特出的现代质量标准获得支持。自2004年12月成立以来, 康佳特已成为全球认可和值得信赖的嵌入式计算机模块解决方案的专家和合作伙伴。目前康佳特在美国,台湾,日本,澳大利亚,捷克和中国设有分公司。更多信息请上我们官方网站

www.congate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佳特扩展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COM-HPC计算机模块产品系列

康佳特 面向多功能嵌 入式客户端系统的高端平台

康佳特推出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新计算机模块

COM-HPC Mini引脚定义获PICMG COM-HPC委员会批准

英特尔解决方案--第11代英特尔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