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eledyne DALSA线扫描相机斩获全球行业金奖

Teledyne DALSA线扫描相机斩获全球行业金奖

  2015年3月,全球机器视觉组件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Teledyne DALSA,宣布其Piranha4多光谱相机和Piranha XL 16K线扫描相机两款产品,经过由业内顶尖的专家学者以及最终用户公司的代表的一致评选,获得了业内公认最顶级的2015Vision Systems Design创新大奖。

  祝贺Teledyne DALSA获得了今年的最高奖项,Teledyne DALSA在视觉和图像处理行业内的有着创新性产品和极高的服务品质,我想这项大奖是实至名归的,他们的团队应该感到骄傲。———视觉系统设计组出版商Alan Bergstein发来贺电

  Teledyne DALSA公司收到以下两个黄金级大奖:

 

  1.Piranha4多光谱相机

  其独特的线阵CMOS图像传感器结构,以及晶片级涂层干扰滤波技术,可使得Piranha4线扫描相机获得独立RGB +近红外输出,并且在高信噪比下提供行业最高的线率。现如今在印刷检测行业中,多采用一台彩色相机检测彩色图像,和一台单独的近红外相机检查油墨这样一种复杂且高成本的方案。现在有了piranha4多光谱相机,一台相机即可满足两种需求,简化系统设计的同时,大大降低了客户的成本。

  2.PiranhaXL 16K相机

  全新升级的PiranhaXL 16K相机采用12线CMOS图像传感器,在实现高响应度和曝光控制的同时,拥有娇小的身材设计。如果使用新一代2 GByte/s单根线缆数据吞吐量的Camera Link HS线缆,PiranhaXL可在4/8/12线模式下均可获得令人满意的16K / 5um分辨率的最大线率。PiranhaXL 16K相机成为了第一台使用CMOS芯片,却能够和CCD在速度、分辨率以及响应时间上同台竞技的TDI设备。此款产品的面世,将会为PCB/FPD等大幅面检测应用注入新的活力。

  关于Vision Systems Design大奖

  自1996年成立以来,Vision Systems Design成为了工程师,工程经理,和系统集成商的全球性盛事,为全球客户提供了视觉系统的应用技术与市场,代表了全球机器视觉和图像处理的工业企业的发展方向和使用趋势。

  关于2015Vision Systems Design创新者奖励计划

  2015Vision Systems Design创新大奖评选全球视觉、图像处理行业中最具创新性的产品和服务。得分高的公司将在芝加哥举办的AUTOMATE 2015上宣布。创新奖的评选标准包括:创意,创新;对全球业内设计者、系统集成商和最终用户的影响;利用新技术满足市场中还没有得到解决的需求,能够极大地提高了生产力水平。

  关于Teledyne DALSA公司

  Teledyne DALSA公司是高性能数字成像和半导体生产研发的国际领先企业。该公司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数码影像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专业的图像传感器,摄像机,智能相机,图像采集卡和软件,用于自动检测系统,并且在许多行业有着众多应用。

  关于北京凌云光技术

  凌云光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隶属凌云光子集团,成立于1996年6月,是中国最早从事图像和视觉技术研究的公司之一,致力成为具有国际水平的视觉与图像领域现代高科技企业。是Teledyne DALSA公司在中国最忠实的战略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7讲 | 《质量兴业—标签印刷质量检测与管理技能培训》

开课了|《神奇的白激光—宽带可调高亮光源在光谱成像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富联战略投资凌云光技术 共同深耕工业互联网新基建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