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川股份为客户成功完成空压机改造

深川股份为客户成功完成空压机改造

  安徽合肥某电冰箱厂,全厂电冰箱自动化生产线3条,采用螺杆空压机5台。原设备是当气罐压力大于一定值时,空压机自动关闭进气阀进行卸载,而电动机一直保持在空转,电能严重浪费;气压输出波动较大,精度低;电机工频启动电流大,对电网冲击大,电机轴承磨损大。在我司技术人员现场考察后,决定采用深川自主研发生产的空压机专用变频节能控制系统SBP-B1CH-G160/P185T4-KYJ进行改造,采取与原系统并联的方式,保留原空压机的启动与机操作方式下,增加变频控制PID自动运行。

   

  此改造方案已成功应用一个月,空压机变频节能系统运行正常,节电率达到22%;采用变频控制系统后,可以实时监测供气管路中的气体压力,使供气压力保持恒定,压力波动范围不超过±0.02Mpa;具有工/变频两套控制回路,通过转换开关一键操作,使得流水线的生产工艺更加稳定,操作更加方便,产能显著提高。深川股份将一如既往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应用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JR5-X系列智能型电机软启动器产品批量生产

深川 BXQ51防爆动力(电磁)配电箱

热烈庆祝深川630KW变频器在高压泵测试设备应用成功

深川软起动器一拖三在风机或水泵上的应用

深川股份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