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漳州PX工厂爆炸起火,视频监控最先发现警情

漳州PX工厂爆炸起火,视频监控最先发现警情

4月6日18时56分,福建漳州古雷应急指挥中心视频监控发现腾龙芳烃(漳州)有限公司(俗称漳州PX项目)发生爆炸情况,立即上报安监、消防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调集漳州市区及漳浦等周边消防力量共78辆消防车赶往扑救,并从厦门、泉州、龙岩等地调用特种消防车辆赶往现场。

图1:发生爆炸的漳州古雷PX项目企业

经了解,漳州古雷PX爆炸原因初步认定为33号腾龙芳烃装置和周边的常压渣油储罐发生漏油着火事故。据省安监局通报,现场1人受伤,另有5人被玻璃刮伤。

图2:漳州古雷PX爆炸火灾地点及现场图

无线视频监控作为一种成熟的视频监控形式,在灾害、突发事件的预警及应急处理中扮演至关重要的作用。拓展、建设无线视频监控应急指挥中心成为监控、安防市场发展的新方向。才茂通信无线视频监控产品及后台管理系统具有接口丰富、组网灵活、施工便捷、性价比高、管理系统卓越的优点,特别适用于化工厂、危险品生产企业、能源企业无线视频监控组网建设使用。化工厂无线视频监控拓扑图如下:

图3:化工厂无线视频监控拓扑图

化工、能源企业防爆防燃无小事,才茂无线视频监控祝您一臂之力!

相关业务请咨询视频事业部彭经理: 0592-3799875、13313867968;

总部销售直线:0592-5902656/5902657/5902658/5975711;

技术服务:0592-5908950/5908951/5908952/5908953。EMAIL:caimore@caimor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厦门才茂无线标清视频监控终端使用说明V2.0

才茂通信 3G4G无线视频监控终端

才茂通信湿地公园无线监控系统方案

才茂通信基于无线视频监控对车辆进行实时监控的应用方案

才茂通信基于无线视频监控对建筑工地的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