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ms(艾迈斯)不断创新 引领行业发展

ams(艾迈斯)不断创新 引领行业发展

2015/4/7 16:20:40

   2015年3月17日-19日,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模拟IC和传感器供应商——ams(艾迈斯)(原奥地利微电子)携多款创新产品和最新技术亮相,并在展会同期特别邀请媒体就ams最新传感技术展开交流。

ams全球市场高级经理Heinz Oyrer就新产品进行介绍

ams高级市场经理Oliver Weber就位置传感器进行介绍

   活动现场,ams中国区总经理张建臣先生及ams全球市场高级经理Heinz Oyrer就ams传感器在无刷直流电机以及工业自动化、机器人、汽车等多种领域的应用进行了介绍。

最前沿的技术革新

   致力于创新和领先技术研发的ams此次带来了最新一代磁性旋转位置传感器AS5047P。该传感器具有DAEC™(动态角度误差补偿)技术,即使在很高的转速下也能精确测量角度,与光学编码器对比,具有更低的系统成本和更小的尺寸,并且具备抗杂散磁场干扰以及轴状、辐射状误差的容差影响,非常适合严苛环境中的应用。新的AS5047P具备高转速性能和ABI增量输出,能够完美取代电机及运动控制系统中的光学编码器及旋转变压器,实现高精度性能的同时大大降低系统成本。创新是ams永恒的追求,ams也正不断为超越自我而努力。

广泛的应用范围

   长期以来,ams始终专注于终端用户,并表示:霍尔磁性技术将是未来传感器发展的方向, ams也将在这一技术上不断创新,只要有需要使用电机产品的地方,就可以有ams的身影。譬如,对于汽车电子来说,安全性是非常重要的,ams的LIDAR产品特别适用于繁忙都市的拥挤交通,在0-100m的间距且车速较慢的情况下,进行探测,从而避免事故的发生。这样的性能同样可以利用到机器人的人机安全协作上。因此,作为此次重点展出的领域之一,工业机器人将是ams一大进军目标。除此之外,汽车电子、可穿戴及物联网、消费类机器人以及医疗电子依然是ams未来重点研发的技术领域。这彰显了ams稳中求进、创新进取的企业态度。

“奥地利微电子”更名“ams(艾迈斯)”

   如今,奥地利微电子已更名为ams(艾迈斯),彰显了ams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也凸显了ams将欧洲的成熟应用技术带入中国的决心。我们期待,ams在最大化地满足客户需求之外,还将用创新和进取描绘中国未来智能生活的美好蓝图。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