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引领暖通空调及制冷行业数字化革命浪潮

引领暖通空调及制冷行业数字化革命浪潮

——— 施耐德电气Eliwell品牌定义暖通行业数字化革命

  今天,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携旗下制冷行业知名品牌Eliwell亮相2015中国制冷展,展示了其暖通空调行业机器控制、远程群控、云监控平台和制冷成套设备等系列解决方案,引领了暖通空调及制冷行业数字化革命的创新趋势。

  近年来,广大暖通空调及制冷行业用户正面临着诸多新挑战,他们迫切需要缩短机器上市时间、增加盈利、提升机器效率并简化安装维护。另外,在更高的管理要求下,这一行业的用户也在积极寻求支持远程监控、设备状态监测、数据采集及分析等创新功能的网络数字化解决方案。施耐德电气此次展示的解决方案,正是针对这些需求而量身打造的。

三大方向定义暖通行业数字化革命  

  针对暖通空调行业,施耐德电气依托其高效灵活的MachineStruxure™机器自动化平台架构,以其为该行业定制的Modicon M171专用PLC为核心,打造了暖通空调行业机器控制、远程群控、云监控平台等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从提升能效、全球化连接和低成本运营三个方向上体现出行业数字化革命的趋势。

  提升能效:施耐德电气提供的暖通空调行业机器控制解决方案搭载了压缩机管理、COP监控等高级应用功能块,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地实现节能增效。利用暖通空调系统群控解决方案,用户可以进行能源数据实时采集、能源的实时平衡调度、能源消耗的成本统计及需求预测分析,实现系统最优的能效表现。

  全球化连接:M171暖通空调专用PLC可搭载能与BMS(楼宇管理系统)进行通信的扩展插件,其嵌入式WebVisu还可以支持从任何智能终端对其进行无缝的远程控制;在暖通空调系统群控解决方案中,也包含了集以太网、BMS、VPN等网络通讯技术和监控技术于一体的远程监控系统;用户还可以借助于暖通空调云监控平台,远程实现设备的状态监控和数据分析。

  低成本运营:作为施耐德电气暖通行业解决方案的主要控制核心,M171暖通空调专用PLC初始成本低,安装与维护简便灵活,可实现机器全生命周期内成本的最优化;同时,该PLC分为优化型和高性能型两个系列,针对用户的不同层次需求均可实现最优性价比;此外,M171还内置丰富的行业应用功能块,可以最大化减少机器设计开发的成本与上市时间。

旗下Eliwell品牌持续发力制冷行业  

  针对制冷领域,施耐德电气旗下多年专注制冷行业的Eliwell品牌也借本次契机展示了其制冷解决方案和专门针对超市应用的解决方案,以覆盖用户多样化的行业制冷需求,同样彰显出了提升能效、连接能力及降低运营成本的显著趋势,体现出制冷行业的数字化革命趋势。今后,施耐德电气也将进一步将其驱动、自动化及软件等一系列优势产品与Eliwell面向制冷等行业的专用控制产品相结合,以显著提升其为用户提供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

  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机器解决方案亚洲区副总裁商乐阳表示:“暖通空调及制冷行业不仅与节能增效的话题紧密攸关,与环境保护、智能建筑、食品冷链安全等多个行业热点领域也有着密切的关联。施耐德电气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既有利于推动这一产业的转型升级和自主创新,也有利于和用户共同营造积极的社会效应。施耐德电气今后将继续开发切合暖通空调及制冷行业需求的创新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整体能效的持续改善。”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效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在能效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以及环保的能效,施耐德电气2013年的销售额为240亿欧元,集团拥有超过15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www.schneider electric.com

关于施耐德电气工业自动化与控制业务  

  作为工业自动化与控制领域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始终将节能增效作为战略核心,不断追求创新的技术,致力于为工业领域的最终用户和机器制造商提供完整的自动化产品系列、开放的能效管理平台和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生产力并降低能耗,实现“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n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迈向 开放、高效与韧性、可持续、以人为本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举办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结营仪式 以创新加速数实融合

跃势而升,聚力前行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与渠道合作伙伴共绘2023新篇章

施耐德电气2022可持续发展远超预期 助力客户减碳8亿吨目标已过半

设计力量共聚广州,施耐德电气以“三个助力”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