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PT总经理罗前先生荣获第十三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优秀经理人奖”

OPT总经理罗前先生荣获第十三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优秀经理人奖”

2015年3月12日奥普特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前先生荣获第十三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优秀经理人奖”,并受邀参加工控网在北京万达索菲亚大饭店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2015 CAMRS)和中国自动化经营管理论坛暨工控网第十三届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典礼。

优秀经理人获奖名单:

东莞市奥普特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罗前(总经理)

施耐德电气                       张彦达(副总裁)

魏德米勒电联接(上海)有限公司   王华巍(销售总经理)

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李翔(产品事业部总经理)

研华科技设备自动化有限公司       李国忠(业务部发展总监)

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            孙承先 (机械部销售总监)

LantronixInc                   Lei Zhong (Director )

罗前先生凭借其十多年自动化行业的经验,对中国市场的战略性部署和敢为人先的管理风格荣获2014年度“优秀经理人奖”。

总经理罗前

   罗前先生于2005年创办奥普特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担任OPT总经理,负责中国国内及海外市场的企业战略规划和实施。随着OPT在国内外版图的扩张,其经营管理理念和策略也受到业界的高度瞩目。罗前先生用10年的时间,走出了一位中国本土优秀经理人的职业生涯轨迹,成为国内工业自动化和机器视觉行业知名公司中极为少有的中国本土领军人物。创办OPT之后,他带领着年轻的OPT管理团队,励精图治,规划和实施了全新的OPT在中国以及海外市场的十年发展战略,使OPT迅速发展,市场份额不断提升,快速成为国内机器视觉行业的领先者。在他的领导下,OPT正以一步步坚实的步伐不断向着更新更高的领域迈进。罗前先生希望通过不断的努力奋斗,把OPT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视觉企业,同时为OPT全体员工创造一个共同的事业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内置深度学习算法|OPT(奥普特)智能读码器精准识码

OPT(奥普特)一键测量传感器SmartFlash高精度的四重保证

OPT(奥普特)2D尺寸测量传感系统上市!

OPT(奥普特)工控机新品上市,产品矩阵再扩大

OPT(奥普特)深度学习软件SciDeepVision的技术原理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