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5工厂店轴承节 原产洛阳低价批售

2015工厂店轴承节 原产洛阳低价批售

2015/4/9 13:57:07

    为满足工厂店会员对洛阳轴承的批量采购需求,2015工厂店轴承节线上活动即将开启,汇聚各类品牌轴承,原产洛阳低价批售!

2.jpg

【活动时间】4月1日-4月30日

【活动地址】 http://www.gongchang.cn/zt/zhouchengjie201504.html

【活动亮点】

历史低价:本次工厂店轴承节展示商品全部由轴承工厂店精选,任何一款轴承的品质、售后服务不变,价格却要比市场价、出厂价还要低,绝对值得批量采购。

专区销售:本次工厂店轴承节展示了五类轴承专区,分别是:抢购专区、滚动轴承专区、滑动轴承专区、滚子轴承专区、装备轴承专区。展示了该专区热销轴承、被询价最多的轴承、最新款的轴承、售后评价5星轴承等。其中抢购专区设置的八款轴承绝对值得让会员点击抢购到手软。

赠送门票:洛拖洛轴洛牡丹,一次让您拿两样!是的,在工厂店买轴承还可以去洛阳看牡丹。参与工厂店轴承节在线交易即可获赠2015年洛阳牡丹花会盛花期门票一张。

轴承工厂店介绍:

轴承工厂店(http://zhoucheng.gongchang.cn)是专注于轴承行业的线上采购平台。轴承工厂店坚持 “只为采购服务”的设计和运营理念,发掘、审核、签约最值得中国采购经理信赖的高品质轴承工厂。给会员放心、安全、阳光、透明、省心、高效的采购体验,截至目前,轴承工厂店已成为年度最受轴承采购经理欢迎的轴承行业线上采购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