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常态下普传科技积极拓展国际市场

新常态下普传科技积极拓展国际市场

   2015年伊始,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到国外客户208套“变频、软启动器控制柜”的订单,在业务量大且时间紧迫的情况下,从技术谈判到工程设计、从商务交流到生产组织及物流货运,普传科技各个系统协调合作,终于按合同要求完成装运交付,受到国外客商的赞赏。   近年来,普传科技的国际化市场战略逐步取得突破性进展,产品成功打进欧洲国家市场,并签订了欧洲产品代理;同时,公司利用国际电子商务平台,已与印度、伊朗、韩国、巴西、俄罗斯、英国、德国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建立了业务联系,捷克、伊朗、巴基斯坦等国客户相继来到普传科技实地考察。

     

   我国国产变频器正在从以往单纯的提供产品开始转变为为用户提供系统化的解决方案,从高端产品进口转变为国内品牌迅速崛起并逐步打开国际市场,“走出去”是必然的选择。普传科技抓住这一历史机遇,在强化内生动力的同时,通过成功的国际化战略,在国际传统品牌盘踞的欧洲市场分得一杯羹。仅2014年,普传科技以PI9000系列矢量变频器和PR5200系列电机软启动器为主导产品的出口占总销售额20%以上。    

    在实施国际化战略的过程中,普传科技决策层充分评估了其中的市场难度,并制定了先易后难、逐步推进的“逆袭”节奏:从东南亚、俄罗斯、西亚到南美、北欧。为此,公司先后成立了国际市场部、亚洲部、欧洲部和北美部。在市场活动中连续多年参加世界规模最大的国际工业盛会——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和中国外贸“风向标”和“晴雨表的“广交会”,在国际大牌林立的顶级竞技场展示自己的新技术产品。普传科技从寂寂无声到逐步获得客户认可和市场订单,客户称赞普传科技展出的产品无论外观设计还是产品性能上都颇有大品牌的风范,一些自动化名企也开始认可普传科技的研发与技术实力。  

   性能优异且符合认证的产品是走向国际市场的必备条件,普传科技在研发新技术开发新产品的同时,一是遵循最新的国际标准,二是投资进行产品认证。变频器和电机软启动器产品已通过CE认证,符合欧盟关于限制在电子电器设备中使用某些有害成分的指令的RoHS认证,工厂标准通过全球公认最具权威的国际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公司的审厂认证(派专人对公司企业概况,人力资源,生产能力,销售能力,出口能力,质量控制能力,工艺管理能力,研发管理能力,企业发展规划等各项能力进行现场实地考察,做出权威评估,并形成能力评估报告)等,获得了欧洲市场准入证。在商标等知识产权方面,公司在德国、新加坡、俄罗斯等国成功注册了POWTRAN国际商标,美洲国家的注册工作正在审核中。

 

转载自——变频器行业资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