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宇电主草工业调节器国家标准正式颁布

宇电主草工业调节器国家标准正式颁布

  近日,宇电自动化喜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通知:由宇电自动化主草的《工业过程控制系统用模拟信号调节器 第1部分:性能评定方法》在2015年第3号公告正式批准成为国家标准。标准号GB/T 20819.1-2015,将于2015-08-01实施。(公告链接:http://www.sac.gov.cn/gjbzgg/201503/


   业界流行一种说法:一流企业做标准,二流企业做技术,三流企业做产品。可见,在今天以制造、信息、服务为主流的全球化的时代,标准扮演着重要的作用与角色。此次工业调节器的国家标准由宇电主草,充分体现了宇电在自主创新和标准化设计方面的能力,及其作为工业调节器领域领头羊的行业地位。


   除了积极参与标准制定,宇电还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与创新。今年1月,宇电成功推出新产品AI-3900系列人工智能温度控制器/工业调节器,此系列产品是领先同行,独创的新一代9寸大屏温控器/调节器,颠覆了传统温控器数码管显示方式,并且融合了无纸记录仪、触摸屏的功能,势必将再次引领一场温控器行业的新潮流。

                                       
   在今后的日子里,宇电将继续做好技术攻关和技术储备工作,争取为国产工业调节器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电工博会现场实况新鲜出炉

熔喷布挤出机用温控器、PID温控表、数显表

宇电战疫情:每个人的努力都是一道防线

宇电测控仪表为科技战疫赋能加码

黑体炉温控器 温控仪表 数显仪表在黑体炉上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