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 杰拓邀您同行

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 杰拓邀您同行

  2015年4月15-17日,第四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英特尔国内ODM核心合作伙伴杰和科技将携最新Intel Braswell四核处理器工控主板、支持6屏拼接的工控整机以及享有“业界最小塔式”美誉的服务器等系列产品出席展会。

  杰和科技秉承不断进取、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至上、市场为先”,旗下主品牌Giada杰拓在工控主板、工控整机和服务器主板、整机产品的研发、技术和工艺上不断推陈出新,第一时间掌握市场动态,及时帮助客户实现产品和技术的转型换代,赢取商机。

据悉,杰拓在本次展会中将为广大客户展示可应用于数字标牌、商业POS、多屏拼接、OPS电子白板及网吧、连锁店、餐厅等中小企业虚拟化应用的多系列、全方位产品及解决方案。IOT竞争日趋壮大,好产品成就大商机,杰拓凭什么帮助您?跟着小编,先一睹为快:

看点1:“小身板”撬动大数据  杰拓工控主板

   16年行业主板经验积累,确保了杰拓工控主板的技术和品质。目前,杰拓拥有146x104mm超小尺寸设计,可搭配英特尔赛扬、ATOM、酷睿等系列处理器的工控主板,适用于数字标牌、商用POS等多领域。

看点2:6屏4K 乐享鎏金视界  杰拓工控整机    多屏、4K超清视像播放渐成趋势,杰拓新推出内置英特尔第四代core i5处理器,搭配2G独立显卡,满足企业对多屏、超清显示需求,更好实现企业数字媒体的传播和效果。

看点3:智慧校园 杰拓相伴  杰拓OPS电子白板电脑

智慧校园已经从概念逐渐演变显示,电子白板作为智慧校园重要组成部分,不容忽视。杰拓针对校园研发的OPS电子白板专供机型,符合英特尔OPS规范,采用Haswell系列处理器,目前在江苏、深圳多家中小学、高校课堂已在使用。

看点4:中小企业最强搭档  杰拓最小塔式服务器

中小企业易受空间及成本限制,杰拓自研出尺寸仅有214.5*110*170mm,采用英特尔1037U处理器设计的塔式服务器,方便中小企业进行数据管理,可24小时无间断工作。

   持续创新,紧贴客户需求,深耕产业应用,为医疗、教育、数字标牌、交通监控、工业控制、桌面虚拟化等行业提供优质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世界级的企业,杰拓帮您实现——2015年4月15-17日,深圳会展中心 9号馆 9B08号,杰拓等您来发现!

   欲购买请登录杰拓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jieheshuma.tmall.com;

   获取更多新资讯,请登陆杰拓官方网站www.giadatech.com.cn或关注杰拓官方微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