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Universal Robots(优傲机器人)推出台式自动化小型机器人UR3,成就专业品牌

Universal Robots(优傲机器人)推出台式自动化小型机器人UR3,成就专业品牌

2015/4/10 11:11:53

   以 “简单、安全、灵活”著称的Universal Robots(优傲机器人) ——诞生于2008年,并在2013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6年以来,优傲机器人始终倡导“人机协作”的理念,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机器人市场的舞台上有着完美的演绎,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2015年3月的慕尼黑电子展上,继UR5和UR10机器人之后,UR3新型机器人横空问世。

   展会同期的新品发布会上,Universal Robots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Esben H. Østergaard先生、中国区总经理James Taylor先生就UR3新型机器人的诞生、应用领域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展开了分享。

James Taylor先生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发表演讲

Esben H. Østergaard先生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进行操作演示

创意的源泉

   UR3紧凑型台式机器人的问世赋予了台式自动化应用简单、安全、灵活的特点,自重仅为24.3磅,有效负载却高达6.6磅,所有腕关节均可360度旋转,而末端关节可作无限旋转。这些独特的功能使得UR3成为现今市场上最灵活轻便、并且可与工人一起肩并肩工作的台式机器人。

   Universal Robots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Esben H. Østergaard先生表示:UR3机器人的诞生,灵感来源于——用机器人制造机器人,有了UR3机器人这个第三只手的帮助,优傲在制造机器人的过程中一名工人就能完成传统意义上两名工人的工作量。如此卓越的协作性,是我推出给客户的初衷,让“自动化更简单”。

广泛的应用行业

   从汽车、医疗设备到电路板和电子元件等制造行业,对于那些需要6轴功能且尺寸、安全性和成本都至关重要的应用而言,UR3是再理想不过的选择。

   Universal Robots中国区总经理James Taylor先生坦言,UR3机器人十分小巧,能够进行精细化操作,是装配、抛光、涂胶及拧螺钉等要求产品质量一致的应用的电子元件行业最佳助手,这也是我们参加慕尼黑电子展的初衷,坚信它的易于使用、性能卓越、安全性,在电子元件行业会广受青睐。

专业并专注

   UR机器人是台式自动化小型机器人的代名词,专业制造协作机器人手臂,以编程的简易性、以及与人类一起工作的协作性和安全可靠性享誉业内。无论是UR3,还是UR5和UR10机器人,都能进行精确定位和安全作业,这区别于一些传统的重型机器人,“简单、安全、灵活”是UR机器人的灵魂。

深耕中国市场

   Universal Robots七年磨一剑,丹心铸辉煌。他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机器人的热爱与孜孜不倦的追求。未来,Universal Robots将不断深入探索新兴行业,加深对行业需求的深度挖掘,并通过与系统集成商的紧密交流和合作,不断地开发出适应当前市场需求的机器人产品。我们共同期待这款紧凑型台式机器人UR3在未来能够大放异彩,也期待Universal Robots在中国市场实现年年收入翻番。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