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将携全新充电接口解决方案亮相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

菲尼克斯电气将携全新充电接口解决方案亮相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

  2015年4月22-29日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5上海国际车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全新亮相。本届车展以“创新•升级”为主题,将集中展示科技进步所演绎的未来汽车工业发展的广阔前景,同时也将带您领略和感受汽车文化与人类生活不断协调发展而产生的无穷魅力。

  届时,菲尼克斯电气将携全球主流标准的充电接口及解决方案亮相本次车展。本次展会上您将会看到:  

1. 用于北美市场的交、直流充电接口产品   对于CCS 1型而言,通用型车端CCS插座支持单相交流和直流快速充电。额定单相电流最高32A,额定直流电流最高200A。与欧洲2型不同的是,在整个充电过程中,通过机械锁定机构保障安全。机械锁扣一旦打开,充电过程立即中断,从而保证避免连接器的带电插拔。.

2. 用于欧洲市场的交、直流充电接口产品   对于CCS 2型而言,通用型车端CCS插座支持三相交流和直流快速充电。额定三相电路最高32A,额定直流电流最高200A。插拔力很小,可以很方便地插入车辆充电插座。

3. 用于中国市场的交、直流充电接口产品   满足GB/T20234标准,菲尼克斯的交流充电接口产品通过了CQC认证,直流车辆插头里面内置电子锁和温度传感器,可以确保整个充电过程中安全可靠。

  菲尼克斯电气为全球客户提供符合相应标准的电动汽车充电接口产品,针对桩端接口和车端接口都有相应的产品及附件。除此以外,还提供欧标转国标、欧标转美标的充电线缆。针对充电桩的设计,菲尼克斯也提供了三种不同版本的控制器用以帮助客户更快捷地完成充电桩的开发。

  菲尼克斯电气的技术专家们将与您现场互动,进行充分专业的交流,您的建议与意见是我们最大的期待。

展会信息: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市盈港东路168号

时间:2015年4月22-29日

菲尼克斯电气展位号:Hall 6.2, 6B A015  

菲尼克斯电气诚挚欢迎您的光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