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川G7-D系列变频器在矿山球磨机器上实现成功改造

深川G7-D系列变频器在矿山球磨机器上实现成功改造

   深川G7-D系列变频器在500kw矿山球磨机器上实现成功改造。改造后起动电流可比原先大幅降低,实现了真正的软起动,由于起动电流大大减小,不会造成对电网的冲击和电网电压的下降,消除了因球磨机起动而引起的其它用电设备跳闸或故障,在同样的电网容量下,并可增加装机台数。因消除了起动时的冲击,延长了机轴、变速箱齿轮,皮带等机械件的使用寿命,调速技术改造了球磨机的拖动系统,满足了球磨机低速运行、大起动转距的特点,实现了球磨机的运行速度连续可调。内置PLC多段速自动运行功能,可以通过变频器方便地设定研磨时间,加磨时间和自动停机功能,使操作更加智能化,人性化。保证了工艺控制质量、节约了维护成本。

   步入21世纪后,国产变频器逐步崛起,国产变频器行业正在从以往单纯的提供产品开始转变为为用户提供系统化的解决方案。深川股份将一如既往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应用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JR5-X系列智能型电机软启动器产品批量生产

深川 BXQ51防爆动力(电磁)配电箱

热烈庆祝深川630KW变频器在高压泵测试设备应用成功

深川软起动器一拖三在风机或水泵上的应用

深川股份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