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TELEDYNE DALSA高性价比GigE线阵相机新鲜上市

TELEDYNE DALSA高性价比GigE线阵相机新鲜上市

  2015年4月7日,Teledyne DALSA公司发布了其LINEA系列GigE接口单线黑白相机,包括2K、4K两款型号,Teledyne DALSA官方网站及其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北京凌云公司官网已经同步发布。请见下图:

  1.新型 Linea 线扫描网口相机以前所未有的价格,具备 Teledyne DALSA 目前高端相机系列的超凡性能及特征。

  2.基于最先进的CMOS线扫描技术,Linea 相机采用2k或4k单线7.04�mx7.04�m像素阵列,并使用Teledyne DALSA 的Sapera™ LT GigE Vision 驱动,打破标准GigE Vision的无损图像数据传输速度,速度高达110 Mbytes/s,同时相机最大行频高达80kHz。

  3.Linea 线阵相机外形紧凑、轻巧坚固,具有多种高级功能,包括平场校正功能、支持多ROI、可编程GPIO,适用于不同照明条件的多个用户设置参数组。

  4.用户可以设置多个预置区,每个预置区都可以设置不同的曝光时间、增益、感兴趣区、平常校正等参数,并就不同的参数组进行循环交替采集,连拍模式进行一次触发多帧采集的功能,类似于相机的连拍功能,连拍速度为最大行频,相机结合了长曝光和短曝光的图像,使图像在暗区和亮区都有高对比度。

  5.符合 GigE Vision 标准的 Linea 设置、集成简单,通过 GUI,例如 Teledyne DALSA SaperaCamExpert 相机配置工具。

  6.Linea 具有高速及高灵敏度特征,能够满足苛刻应用:自动光学检验(AOI);铁路检测;邮政分拣;材料分级与检测;织物检测;一般表面检测及通用机器视觉等。

  关于Teledyne DALSA:高性能数字成像和半导体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主要从事数字成像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同时还提供半导体产品和服务。 Teledyne DALSA 的核心竞争力体现在拥有广泛和独有的晶圆制造技术,以及通过几十年来的研究、创新和工艺开发而积累的丰富经验。长期借助独有的架构、性能和可靠性的优化能力,服务于光电、电信、生物医学和工业等行业的量产关键性微系统以及无晶圆厂半导体厂商和集成设备制造商的消费产品应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关于凌云: Teledyne DALSA的战略合作伙伴,是最早在中国市场推广DALSA产品的企业,产品价格和客户服务具有凸显优势。凌云19年来专注于视觉技术,拥有丰富的应用经验和众多成功案例,与近20家国际顶尖视觉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引入国际先进的图像技术和产品,服务中国众多行业的客户。从芯片、光源、镜头、相机、采集卡到软件,产品深度覆盖工业、科研、交通、3D交互和生命科学等重大领域,公司以丰富的国际专家资源和雄厚的技术实力相结合,为您打造最优图像视觉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致电010-52348500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凌云光视”公众号,我们将在后期为您奉上更多视觉行业的新闻和资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7讲 | 《质量兴业—标签印刷质量检测与管理技能培训》

开课了|《神奇的白激光—宽带可调高亮光源在光谱成像中的应用》

富士康工业富联战略投资凌云光技术 共同深耕工业互联网新基建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

“万能”光信号处理利器-Finisar WaveShaper可编程光学处理器家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