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海岸农业物联网实用套餐亮相国际设施农业及园艺资材展

昆仑海岸农业物联网实用套餐亮相国际设施农业及园艺资材展

  由中国农科院、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市农村工作委员会等机构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设施农业及园艺资材展览会于3月31-4月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结束。

   展会同期增设了农业物联网信息展区,集合了北京市及周边30余家物联网企业共同探讨我国新型物联网技术板块,展示科学的配套使用方法。北京昆仑海岸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携农业物联网实用套餐亮相此届展会,受到了观众的极大关注,纷纷上前咨询。

   农业物联网实用套餐是昆仑海岸为了方便用户使用而推出的可即连即用的经典组合。该套餐分为温室大棚套餐和园林大田套餐共6种,用户可根据自己要监测的现场情况选用一款最适合的套餐。例如,您种植了大面积的苹果园,想随时了解田间果树的生长环境,那么您只需花费7999元购买园林大田D标配套餐,然后将无线传感器、数据采集网关、防护箱、太阳能电源箱这一整套设备摆放在田间任意位置上,园林主即可拿出手机登录昆仑海岸云服务平台,输入昆仑海岸为您设定好的的个人唯一帐号,即可查看到从大田间采集传输过来的空气温度、空气湿度、光照强度、土壤温度、土壤温度等现场环境的数据,全套监测设备采用太阳能供电,无需额外配电,即连即用,操作相当简易。使用了园林大田套餐,正如您为自家果园置办了华贵的外衣,可为您在市场上宣传推广提供科学数据,与同行的竞争亦是更显实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