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智能影像与公路交通伙伴论坛】聚焦道路交通安全与公路信息联网

【研华智能影像与公路交通伙伴论坛】聚焦道路交通安全与公路信息联网

2015/4/14 10:06:03

    4月23至24日研华科技将在昆山研华协同创新研发中心A+TC(暨智慧城市与物联网应用展示中心)举办“研华智能影像与公路交通伙伴论坛”,探讨智能公路交通于物联网的应用。本次论坛将围绕着加速智能公路交通解决方案的落实应用,透过与伙伴的交流及商机分享发掘更多创新服务功能、商业模式和商业机会。

    本次论坛中,研华将以智能影像解决方案与公路交通智能系统平台整合为出发点,通过专题讨论,让两岸专家与优秀企业代表进行智能交通行业成功案例分享。会议中,与会人员还可实地参观最新研华公路交通创新产品:电子警察系统、ETC、闸道机、高速公路及中控室解决方案产品,从前端到后台所有一连串的交通数据记录、搜集、影像分析、数据传输、运算、储存,一应俱全。

    研华科技期许与渠道伙伴和系统集成商合作,共创智能影像与公路智能交通应用商机。

议程表:4月23日

议程表:424

    研华科技是智能系统(Intelligent Systems)产业的领导厂商,以先进技术和可靠品质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国际品牌。自1983年成立至今,研华在全球拥有专职员工近6000名,分支机构遍及在21个国家、92个主要城市。其三大事业群组织专注于自动化市场、嵌入式电脑市场及智能服务市场,联合多家合作伙伴形成了强大的技术服务和营销网络,为客户提供真正全球化布局、本土化响应的便捷服务。研华以智能地球的推手为企业使命,并以“驱动智慧城市创新 共建物联产业典范”为目标,协助各产业加速其智能化经营,立志成为智能城市及物联网领域中最具关键影响力的全球企业。

关于研华智能系统

    研华科技作为工控机领导品牌提出IPC+N理念,打造以IPC(Intelligent PC)为中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整体策略。研华智能系统事业群面向交通、工业(工业自动化、设备自动化)、航显、视频应用(视频基础设施和视频监控)等垂直产业提供行业专用机,在硬件基础上提供软件服务,实现软硬件结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