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首届环境监测技术及信息化研讨会即将在上海开幕

中国首届环境监测技术及信息化研讨会即将在上海开幕

2015/4/14 11:47:17

  各有关单位:

  当前,从空气、水到土壤,中国的环境问题日益突出。2015年1月1日《环境保护法》正式施行,大气、水、土壤污染将作为今后环保防治重点,《大气十条》、《水十条》、《土十条》等相关政策将持续推进和落实,由此催生了庞大的环境监测市场。环保自动化及信息化应用日益广阔,环保污染源在线监测和自动监控系统将快速发展,未来三年仅环保监测设备市场将释放约130亿市场空间。

  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重点锁定工业除尘、脱硫脱销的治理,有分析称,到“十二五”末期,工业除尘市场可达近400亿元,这意味着将催生PLC控制系统、气体分析系统、现场仪表、人机界面等自动化产品的应用需求。

  土壤环保领域,重金属污染防治被列为环境保护工作重点,《全国土壤环境保护“十二五”规划》提出, “十二五”期间中央财政将拨出300亿用于全国土壤修复,针对城市历史遗留污染土地,中央将给予30%-45%的财政补助,预计土壤污染治理将催生万亿市场空间。

  “水十条”即将出台,中国水处理市场将迎来一个“黄金增长期”,而自动化产品在水处理市场应用非常广泛,未来新建项目和改造项目都将带动PLC、变频器、各种仪表、SCADA等一系列自动化产品市场的增长。

  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视,环境监测的应用会越来越复杂,对设备的灵活性、智能化、可靠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处理性能低下、功能简单的

  远端数据采集单元--单片机会逐步退出这个舞台。环境监测的总体发展趋势如何?环保自动化及信息化的需求趋势是什么?如何为环保监测提供最优的自动化及信息化解决方案?以此为出发点,中国工控网联合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水工业网承办“中国环境监测技术及信息化研讨会”,为环保企业与自动化企业建立沟通交流的平台。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论坛议题

  1. 环境监测行业现状与前景

  2. 环境监测自动化需求及前景

  3. 环境监测新技术与信息化的应用

  4. 重金属污染防治及土壤污染治理规划解读

  5. 水质监测预警及应急管理

  6. 自动化在脱硫脱销处理中的运用

  二、论坛议程:

  三、参会企业

  工业监测、检测生产企业、工业自动化系统公司、环保企业等(实际以现场参会企业为准)

  四、参会对象

  与会用户:城建、规划、环保建设等有关管理部门;市政、电力、冶金、建材、化工行业相关单位用户;大气、水、土壤治理,工程公司,设计、研究院等相关单位的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等。

  目标职务:总工/副总工、自动化部门、设备管理部门、中控管理部门、工程师等

  五、会议优势及服务

  1、对参会人员进行针对性的免费邀请

  参会单位多为自城建、规划、环保建设等有关管理部门;市政、电力、冶金、建材、化工行业相关单位用户;大气、水、土壤治理,工程公司,设计、研究院等相关单位的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等,预计此次参会人数为180人。

  2、为赞助单位提供一下服务

  (1)在会议现场主席台背板上可出现协办单位名称和企业LOGO;

  (2)研讨会上协办单位可进行30分钟的演讲与演示;

  (3)送3名参会名额;

  (4)企业宣传资料可在本次会议上由主办方发放,会场可摆放企业宣传版;

  (5)在中国水工业网会议专题页面上为企业做logo展示;

  (6)采访演讲企业负责人,采访稿件在中国工控网及中国水工业网首页发表;

  (7)会议结束后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企业展位。

  六、时间地点

  时间:2015年5月6日上午9:30至下午15:3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国环博会同期2015年5月6-8日)

  具体地址: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近芳甸路)

  七、报名办法

  1、填写报名回执 2、会务组进行资格审核 3、会前两周发送确认函

  八、参会说明

  1、由于本次论坛参会名额有限,每家单位最多只可接受三位报名

  2、请您携带确认函及本人名片到会场注册,组委会核实信息后方可入场

  本次会议免会务费(凡审核通过的参会人员赠送中餐与会议资料)

  九、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中国工控网、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中国水工业网

  时间:2015年5月6日全天(中国环博会同期2015年5月6-8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会务组联系人:

  谢超

  电话:01058930088-893

  传真:01058931038

  邮箱:chao.xie@shuigongye.com

  注册中国水工业网会员下载参会回执或点击会议主题页面:http://customer.gongkong.com/customer/shuigongye0410/index.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