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电机微信平台正式与您见面!

和利时电机微信平台正式与您见面!

  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和利时电机微信平台——“森创”正式与您见面了!

  在这里,您能发现最新的技术和产品,在这里,您能迅速找到疑难问题的解答,在这里,您能与公司的资深工程师共同探讨技术问题。

为了方便地与您交流,我们为您准备了下方菜单:“森创”、“服务支持”和“森创社区”。

  您可以点击查看“森创”栏目内的微网站内容,了解我司产品和资讯;在“服务支持”栏目里,我们为您准备了“知识库”,关于产品的常见问题您可以在这里找到;而“森创社区”,是您与我公司资深工程师探讨技术问题的论坛园地,有任何问题,您都可以在这里留言,我们的同事会在第一时间给您相应的反馈。

  同时,我们也在工作时间安排了客服人员与您交流,如果您有商务、技术、售后等问题,您可以向我们的微信账号输入文字、图片、语音等信息,我们的客服人员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的咨询。

  咨询问题输入界面如下图:

  我们后续还会陆续推送公司的最新资讯给您,希望和利时电机微信平台成为与您沟通的好助手!

  您可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和利时电机公司:

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www.syn-tr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