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方梯队“2015中国安全日”在京完美收官

一方梯队“2015中国安全日”在京完美收官

2015/4/16 10:53:04

    2015年4月15日, 由一方梯队软件(北京)有限公司与美国风河系统有限公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安全日”活动,在北京中奥马哥孛罗酒店举办。在今年“中国安全日”活动中,一方梯队携手美国风河系统、TUV莱茵、雅特生科技、中船重工凌久电子及北京睿德久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如何在安全相关系统中使用商业成品软件及要求、能源交通工业软件及图形化编程解决方案、嵌入式系统的功能安全等话题深度阐述,并为自动化企业提供全局性的设计与评估。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一方梯队为嘉宾带来一场关于软件的视听盛宴。

会议现场

     一方梯队自2012年首次举办“中国安全日”,如今它已经走过4载光阴,作为专注安全问题的专家,一方梯队借助活动传递安全理念,而用户也可通过活动进一步拓宽对安全问题的认识。

一方梯队总经理蒋云浩先生携风河公司亚太区工业销售总监苏奎锦致欢迎词

一方梯队软件有限公司高级软件工程师候楠

    借由本届“2015中国安全日”,参会观众了解了一方梯队及其它5家企业产品及安全解决方案。其中,一方梯队软件有限公司高级软件工程师候楠先生的演讲中,他特别介绍了一方梯队的OPEN MPC软件,OPEN MPC作为一种适用的自动化软件系统,它是逻辑编程控制的工程师工具,主要用于运行在控制器的实时运行系统及数据交换的通信系统中,进行输入输出的系统驱动。同时,他还为观众介绍了满足61508 Sil3和IEC61131的安全图形化编程解决方案。

参会演讲嘉宾

    随后,来自TUV莱茵的刘永林先生、亚特生科技的刘海峰先生、美国风河系统有限公司的周强先生、中船重工凌久电子的张明杰先生及北京睿久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就功能安全设计中的软件安全要求、致力于列车运行控制和铁路信号应用的雅特生科技Control Safe安全平台、风河VxWork7功能安全套件 、嵌入式系统的安全时代以及基于ARM的硬件安全设计进行相关演讲。

    这些来自安全领域的知名公司的管理者、技术团队的领导者、软件工程师等精彩而专业,同时极具前瞻性的演讲备受参会嘉宾好评,参会嘉宾积极互动,并对本届“中国安全日”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嘉宾的高度支持与真诚反馈让本届“中国安全日”完美收官。

    一方梯队每年的“安全日”活动,都为自动化工厂及企业搭建一站式安全产品平台,为自动化工厂、企业筑起安全“长城”。30载光阴,一方梯队一直致力于提供工业级软件技术并提供几乎遍及工业自动化及医学工程领域的专业平台,并以客户为导向,为客户提供单个项目或者交钥匙项目。

    诸侯一方,梯队天下。未来,一方梯队将秉承严谨、踏实的态度,为客户服务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GK-CJT播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