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赶花季,相约洛阳—“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洛阳站” 花攒锦聚

赶花季,相约洛阳—“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洛阳站” 花攒锦聚

    阳春三月已过,花开四月似锦,“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已度过初春,迎接盛夏,绽放于中原大地,北京站研讨会已收获成功,洛阳站更是如火如荼,这得益于广大用户对昆仑通态的信任,借着这份信任昆仑通态有信心继续任性的走下去,为您打造最好的HMI产品。

    2015年4月15日,昆仑通态在洛阳华阳广场国际大饭店举办“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洛阳站”。整场会议其乐融融,红包不停,好礼相送,昆仑的热情为洛阳的工控行业点燃激情。

    本次研讨会云集了洛阳工控行业各界的精英,会上来自昆仑通态的钞南先生、曹龙先生、张军强先生分别做了精彩发言,引得现场阵阵掌声,会议内容对客户想要了解的关于HMI在新常态下的发展趋势及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做出了深入的分析及探讨,对用户在HMI行业上的应用给出了专业的解决方案。现场简单形象的组态演示更是为想要了解昆仑通态的新用户打开了方便之门。新的一年,昆仑通态愿与您共成长。

    1995年昆仑通态以“做神州工控先锋、创民族软件精华”为产品理念,经过7年的积淀2002年公司首次推出嵌入式触摸屏产品,6年的努力已使昆仑通态誉满中国,在2008年公司更是在HMI领域内首次推出7寸宽屏技术,成为行业发展的改革者,行业标准的制定者。这一次昆仑通态带着高性价比的TPC1061Ti产品相约洛阳,我们相信新产品注定为HMI市场注入新活力。

    牡丹屏中画,千娇破朝霞,这就是昆仑通态的TPC1061Ti产品,高达1024*600的分辨率为您呈现最美的画质,高性能cortex-A8处理器让数据更流畅,4G的SD卡让存储更方便,我们承诺将以“世界的品质,中国的价格,本土的服务”让您看到一个崭新的昆仑通态。

    20年的发展战略,打造了不平凡的昆仑通态;20年的技术沉淀,打造了不平凡的MCGS;20年的永恒承诺,是回报用户最好的礼物。昆仑通态相信在更多的20年后,我们依然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2015年4月21日,“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丰台站”即将拉开帷幕,昆仑通态诚邀您莅临北京西国贸大酒店,共同了解昆仑通态,体验昆仑魅力!“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丰台站”精彩不停,敬请期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