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才茂国内首创推出无线视频加密产品

才茂国内首创推出无线视频加密产品

如何保障视频监控资料的安全,一直以来是困扰安防监控的技术难题。才茂无线视频监控团队,成功研发出带加密功能的无线视频监控产品,在国内尚属首例。

图一:才茂通信国内首创加密无线视频设备

才茂最新研发的云端无线视频服务器,运用视频加密技术,可有较防止视频在传输过程中被黑客、病毒攻击,从源头预防视频资料盗录泄密。该产品已通过多项解密技术测试,系统安全稳定,能够满足公安、金融、环保、水利、应急、国土资源、军队、高端私人住宅等对视频资料安全度要求较高的需求。才茂无线视频加密产品能够切实有效的保障国家、社会组织、公司企业、个人的视频信息安全

才茂无线视频加密产品最突出优势——双重加密:

 1、唯一密钥:企业密钥/文件密钥由客户自己设置,无需担忧生产厂商有后门隐患问题,增加加密文件的安全性。

 2、源头加密:才茂视频加密系统从视频摄入源头开始视频加密, 是为适应各种安保场合专门设计的端到端的链路加密产品,在数据传输上保障视频监控系统的安全性。

才茂无线视频加密产品结构图:

图二:才茂加密无线视频结构图

才茂无线视频加密产品有无密钥前后对比图:

图三:左图为加密后视频播放效果,右图为解密后视频播放效果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视频监控无论是传输、存储都面临很大安全性的挑战,越多装置联网就意味着更大的风险。Wi-Fi网络被破解之事时有所闻,国内某知名视频监控供应商的视频设备被境外控制。因此,保障视频监控用户的使用安全,运用加密视频监控设备将成为安防监控产品发展趋势,才茂加密监控设备拥有国内最先进最安全的加密技术,能满足各界视频监控信息安全需求,欢迎各界用户咨询来访。

监控视频资料安全如何保障才茂加密无线视频监控技术保您资料固若金汤!

相关业务请咨询视频事业部:13313867968

总部销售直线:0592-5902656/5902657/5902658/5975711

技术服务:0592-5908950/5908951/5908952/5908953

EMAIL:caimore@caimor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厦门才茂无线标清视频监控终端使用说明V2.0

才茂通信 3G4G无线视频监控终端

才茂通信湿地公园无线监控系统方案

才茂通信基于无线视频监控对车辆进行实时监控的应用方案

才茂通信基于无线视频监控对建筑工地的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