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Beckhoff 发布了最新的 CP37xx 系列面板型 PC

Beckhoff 发布了最新的 CP37xx 系列面板型 PC

——— --紧凑型多点触控面板型 PC 防护等级达到 IP 65,采用先进的 Atom™ 多核处理器

    Beckhoff 发布了最新的 CP37xx 系列面板型 PC。它具有多点触控功能,采用先进的 Intel® AtomTM 处理器,结构紧凑的外壳设计,却提供了高性能的 PC 运算能力。这些设备专为安装臂安装而设计,全面板防护等级都达到 IP 65。由于 CP37xx 系列有大量显示器尺寸和处理器选项,因此它可以满足各种性能等级要求,从而可以应对各种自动化挑战。

    该款面板型 PC 具有坚固的铝质外壳,采用 Intel® Atom™ 处理器,众所周知,该处理器具有很高的运算能力和出色的板载显卡性能,同时具有出色的散热能力。有了这些处理器,就可以实现非常紧凑的设备设计,并且可以配备 1、2 或 4 个内核,从而可以最佳匹配各种应用需求。它支持多种显示器选项,包括 12 英寸到 24 英寸之间、采用 4:3、5:4 或19:9(宽屏)格式的 7 种多点触摸 TFT 显示器。CP37xx 可在环境温度最高达 45 �C 的条件下工作。散热由外部散热片实现,并通过风扇辅助散热,以便在外壳内实现均匀温度分布。

    该系列面板型 PC 可以灵活扩展,例如通过 PCI 板卡和/或第三个以太网口。它还集成有一个可旋转和倾斜的安装臂适配器,用于直径为 48 毫米的安装臂管。连接电缆穿过安装臂,安装臂可采用底部支撑式或悬挂式安装。该面板共有 4 个 PC 端口,并具有可以在接线器轻松拆装的 IP 65 连接器。CP37xx 系列面板型 PC 有一块或两块 CFast 卡,通过板载 RAID 控制器,可以镜像两块相同的 CFast 卡。

可满足各种性能等级要求的多点触控面板系列

    CP37xx 系列进一步完善了 Beckhoff 多点触控设备,能够满足各种性能等级要求,因此可以最佳适配应用需求。该产品系列目前涵盖了 CP29xx 和 CP39xx 系列控制面板,具有入门级性能(CP26xx)的面板型 PC 和具有中等处理能力(CP27xx 和 CP37xx)的面板型 PC,到高端 CP22xx 和 CP32xx 系列设备。

CP37xx 系列面板型 PC 将多点触控功能和高性能、低功耗的多核Intel® Atom™ 处理器完美结合在一个紧凑的 IP 65 设备中,并集成了安装臂适配器。

关于德国倍福(BECKHOFF)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 PC、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自动化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30 多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自 2001 年3月德国倍福在北京成立中国第一个代表处, 2007年5月,德国倍福在上海成立独资公司,并将倍福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此后公司业务进入一个快速发展时期,目前倍福已经在北京、广州、成都、武汉、南京等全国 22个大中城市设立了办事处。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 PC 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