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堡盟编码器通过Powerlink认证

堡盟编码器通过Powerlink认证

    在以太网Powerlink标准化组织(ESPG)举办的PlugFest互通性测试活动中,配备了Powerlink接口和1.5.6版软件的堡盟光电编码器和磁式编码器成功通过认证。该认证确认堡盟产品符合Powerlink技术规范DS301 V1.1.0。EPSG认证对Powerlink产品要求非常严格,确保产品具有国际领先的卓越品质,并且这些要求还符合CANopen协议DSP 406,因而可在实际应用中快速集成。

现已通过认证:所有带以太网Powerlink接口的堡盟编码器均符合DS301 V1.1.0的技术规范。

    其中采用光电感应技术的编码器适用于对精度、动态性能和轴同步方面要求苛刻的应用。其单圈分辨率可达262,144步,多圈转数可达65,536转。精度高达0.01�,脉冲抖动小于500纳秒,具有极高的同步精度,可大大提高机器的产能,例如:通过加快充注过程,可提高装瓶设备的产能。

    采用坚固的磁感应技术的堡盟磁式编码器是适用于恶劣环境的首选产品,其分辨率可达每圈4,096步,转数可达65,536转。它们可承受500 g的冲击和30 g的振动,即使在极端环境条件下,也能可靠运行。

    堡盟提供带夹紧法兰或同步法兰的轴型编码器,以及孔径为12 mm或14 mm的盲孔编码器,为轻松实现机械集成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

堡盟集团

    堡盟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的足迹已遍布全球19个国家并拥有37家分公司。堡盟集团的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过程仪表四大块,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在各个行业并使客户受益于堡盟所提供的完整咨询和可靠服务的国际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堡盟再摘MM现代制造杰出本土化服务商奖

“气”定方能降本,PAD20精准检测“堡”障您泵机的安全与高效

紧凑空间的传感器该怎么选?ChatGPT:堡盟IFRM03电感式传感器

堡盟摘得CAIMRS新锐企业奖

堡盟集团北亚区总裁兼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振宇折冠CAIMRS创新人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