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WISE-Cloud Alliance物联网智慧云合作平台

研华WISE-Cloud Alliance物联网智慧云合作平台

——— -----逾10家伙伴加入 促进共享经济成形
2015/4/20 9:32:47

    全球嵌入式领导品牌研华科技于本月9日于林口物联网园区举办「WISE-Cloud物联网商机媒合暨伙伴会议」,特别邀请物联网产业中的38家产业先进参与探讨如何透过伙伴力量创建合作平台,以快速落实物联网应用。会中不仅邀请微软、Oracle、Intel等合作伙伴说明物联网价值链创造智能应用新商机。更以实际案例为例邀请了结盟伙伴依德信息、益欣信息、东捷信息等在垂直市场有优异表现的台湾厂商,分享他们如何透过研华WISE-Cloud Alliance物联网智慧云合作平台,实现加值服务深化现有客户及扩大市 场需求可能性。

    过去31年研华已经在硬件产品扎下深厚基础,而当物联网出现了PaaS及SaaS等结构性概念后,研华WISE-Cloud平台整合既有的SUSIAccess、WebAccess及第三方解决方案如微软Azure,将既有的硬件平台导入物联网产业环境中,创造新的价值。研华嵌入式运算核心事业群副总经理张家豪强调:「物联网产业想要成形,势必是以产业生态系统的方式共同发展。目前垂直产业与云端应用各自快速发展,但是唯有将两者串接起来,打通任督二脉,物联网产业或整个生态系统,方能得到快速的正向发展,研华将朝组织育成、平台整合、伙伴合作、产学创新四大策略实践WISE-Cloud PaaS服务,未来不断邀请更多全世界伙伴加入WISE-Cloud Alliance联盟,目标一年内全世界招募80家伙伴,进而达成共享经济之经营目标。」

    目前WISE-Cloud Alliance物联网智慧云合作平台已有依德、东捷、益欣等台湾各垂直产业的领导厂商成为签约结盟伙伴,陆续将会有建腾创达、铠应科技、崇友实业、宏远兴业 、伟普科技、营邦科技、正基科技、优联科技、东宜信息等9家企业即将加入WISE-Cloud Alliance成为联盟的一员,并有12家已预约进一步的专家会谈。凡是成为联盟签约伙伴者,除了享有物联网开发体验套件、物联网软件开发工具包(IoT SDK/API Package)、免费技术支持服务、Azure 服务及训练课程等多项由研华提供的专属服务外,并享有共同营销资源,落实双赢的协同合作。

    研华期待透过WISE-Cloud Alliance伙伴联盟计划,运用平台整合及协同合作方式,帮助客户快速落实物联网云端应用。同时也邀请产业界中的企业合作伙伴与第三方业者共同参与,透过产学创新合作的模式,期望能为客户架构出最完善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关于WISE-Cloud

    研华WISE-Cloud物联网智能云端平台,提供系统整合商一个稳定、快速、整合、模块化的开发及运行环境,不仅提升装置管理效率也能快速横向串连各种云服务中的应用。WISE-Cloud提供包含全面感知层数据无缝搜集与传送、智能装置远程管理服务、全方位数据、系统及传输安全性防护;此外,更进一步提供大数据分析服务及机器学习模块,将云端数据深化活络为商业智慧,企业将可显著提升竞争力及开发新的商务模式。WISE-Cloud透过上述各种云端服务的整合与配置, 以符合工业标准的协议和Open API开发工具协助企业快速导入,让物联网概念落实并走向智能商业加值应用,创造更多市场商机。

关于嵌入式核心设计

    研华嵌入式核心事业群为客户提供领先的全系列嵌入式板卡、系统、外围设备和创新型嵌入式软件服务。研华凭借内部及全球资源提供各种专业设计协助服务,以先进的嵌入式技术和服务实现智能地球的智能应用,研华承诺与嵌入式客户紧密合作,说明使用者降低成本并实现新产品快速上市,以更早发现新商机。

关于研华科技

    研华科技创立于1983年,是全球智能系统产业的领导厂商,为客户提供全方面的软硬件、系统整合解决方案及专业设计制造服务,以先进的信息系统保障全球高效营运。其三大事业群组织专注于自动化市场、嵌入式计算机市场及智能服务市场,联合多家合作伙伴形成了强大的技术服务和营销网络,为客户提供真正全球化布局、本土化响应的便捷服务。研华以“智慧地球的推手”为企业使命,并以“驱动智能城市创新共建物联产业典范”为目标,协助各产业加速其智慧化经营,立志成为智慧城市及物联网领域中最具关键影响力的全球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