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控创中国喜迁新址 聚力开启新航程

控创中国喜迁新址 聚力开启新航程

2015/4/16 11:30:10

  2015,年4月15日,全球嵌入式工业计算机的领导者---控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喜迁新址,战略性的扩大产能、提升服务能力。控创全球首席运营执行总裁Dr.Bernhard、控创亚太地区销售副总裁Simhua Lui、控创(北京)大中国区及东南亚董事总经理彭晓伟、客户及经销商代表百余人同庆乔迁之喜,庆典恢弘而隆重。

  控创新址集研发、服务、制造三大功能于一体。迁入“三位一体”的新“家”,既是控创在华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也全面开启了控创中国高度本土化发展的新阶段。同时,亚太区可谓控创业绩的后发增长点,中国自是其中的焦点。迁入新址,标注着控创打造以中国为核心,辐射亚太的区域蓝图已初具规模。

五年之约,业绩、规模双翻番

  2014年,中国的自动化与经济同步进入新常态。工控企业的业绩多差强人意,能够以两位数的年增长全速“奔跑”着的企业更是寥寥无几。控创,便是寥寥之中的佼佼者。2014年度,控创中国的业务量以30%的高增长跑赢行业,提前兑现了总经理彭晓伟的“五年之约”。

  “五年前,我曾许下业绩翻番的承诺。五年后,我们做到了。”2000年,控创初踏进中国市场。彭总激情许下承诺,以五年为限带领控创中国业绩翻番儿。控创中国,仅用了4年提前实现这一目标。进入中国市场的五年,控创中国业务以年均15%的速度飞速发展。而业绩的翻番儿,也为控创中国规模的“翻番”奠定坚实基础。也正是源于中国市场的强劲增长,控创中国此番能够战略性扩大产能,迁入新址。

  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族企业湾内的控创新址,面积是原址办公场所的两倍。新址,集研发、服务、制造三大功能于一体。“三位一体”的新址有效提高了产能,据悉新址一层完全建成后,产能较原有提升近三倍;同时,控创中国的服务能力也得到提升,更快速响应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的客户服务需求,加强维修中心在设备维修、备品备件管理等方面的建设,并制定了一系列维修技能的培训计划。

  值得关注的是,近年控创成功从工控机、模块等产品的供应商,成功转型为专家式的定制服务提供商。在航空、轨道交通、智能医疗等领域,控创中国不乏立足于本土市场和本土需求的解决方案。此番迁入新址,控制中国着力加强研发团队的本土化研发实力,旨在立足本土,为本土客户提供灵活、可靠的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更多附加价值,进而提升其竞争力。

业绩后发点 亚太区的“小太阳”

  事实上,控创前身为BMW汽车电子部。因其背景,也因其极富口碑的产品质量,控创工控机被称之为“嵌入式工控机中的BMW”。在2014年,控创全球业绩总额为4.5亿欧元,尽管在份额上欧洲和北美市场仍有不可撼动的优势,但来自亚太区域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的强劲增长却不容小觑。也因此,在过去的一年中,控创在亚洲市场可谓动作频仍,先后在印度、东京成立子公司或办事处。控创强力布局亚太区域,欲将其打造成为集团业绩增长的后发点。

  “实质性扩大控创中国工厂及强化当地生产管理,已经充分展示了控创集团扩大中国业务的决心和信心,它为控创进一步扩大在中国区的市场份额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控创集团在中国每迈出的一步,都是为了赢得更多中国客户的支持和信赖。”控创集团CEO Rolf Schwirz先生说,正是由于控创中国业务的强势增长,有效带动了控创亚太区业务,使其2014年度达到2670万欧元的产值,实现了20%的增长(2013年: 2220万欧元);同时,在控创集团内部,亚太区业务占比也从5%上升到5.8%。

  尽管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但不可否认中国目前仍是全球最具潜力、最具挑战的区域市场,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进程中,迸发出商机以及由此带来的业绩持续增长无不令人动容。布局中国市场,进而由此辐射、布局亚太市场,是控创集团全球化战略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控创中国喜迁新址,标志着控创集团制定的3年“亚洲增长战略计划”的实施和完成迈出了坚定的一步,同时立足中国辐射亚太的区域蓝图已初步成型。

  随着控创中国现代化工厂的建设和管理,控创将有效提高生产及周转效率,更好、更快捷地服务当地客户, 成为亚太地区最具竞争力的嵌入式计算机的供应商。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下一五年必是物物相联的时代。控创也将乘着物联网之风,再入佳境。(GK-py)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