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杰拓GR2012冷数据存储服务器 为数字医疗保驾护航

杰拓GR2012冷数据存储服务器 为数字医疗保驾护航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设备替代了传统的人工模式,可以更高效、便捷、精确的显示需要的信息。医疗行业是民生的体验,信息资源更加宝贵,数字医疗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国内首家服务器主板、整机生产厂家,杰拓可以给医院提供具有大容量、高性能、保存期限长、可靠性/安全性高等多项需求的杰拓GR2012冷数据存储专用机架式服务器。该款服务器具备高密度部署架构、高性能散热、低功耗低成本及标准化外观设计等多项优势。

高密度部署架构    数据存储是否安全可靠,直接关乎医院业务的连续性。系统一旦出现故障,如果数据不能迅速恢复且恢复不到断点,则对医院的业务、患者满意度等构成直接损害。杰拓GR2012冷数据存储服务器采用最新英特尔®凌动C2000系列处理器全新架构,确保数据高密度安全运行;通过严酷高低温冲击实验,保障7X24小时数据不间断传输,满足医疗行业庞大数据可以长期稳定运行的需求。

高散热 低功耗   由于医院数据繁琐庞大,并保存在多个密集型的机架式服务器上,因此医院对服务器散热功能及供电需求要求极高。杰拓GR2012冷数据存储服务器采用先进的22nm制程工艺,造就仅为14W的处理器功耗,低于英特尔®至强®E3平台处理器功耗3倍以上,为医院节省供电需求;采用4个静音冷却风扇,可以实现服务器的高散热功能,降低服务器发热率,显著提高服务器的耐用性及可靠性,有效降低系统功耗。

大容量 低成本

   医院存储的冷数据需要满足医务人员在需要的时候可以随时读取查询,方便医务人员节约时间,有效解决病人“看病难”的问题,杰拓GR2012冷数据存储服务器内置高性能SATA硬盘,最多可支持数量达14个,采用新一代RAID阵列卡,支持多种磁盘冗余技术,其独特的大容量高扩展性设计,能以低成本显著提升处理吞吐量及可靠性;较之传统容量低、成本高的冷数据存储服务器来说,此款服务器具备的大容量、低成本优势为医院的数据中心管理提供了一款极为灵活的平台。

标准化外观设计

应医院正规化、标准化需求,一般都需要多台机架式服务器可以实现统一放置及管理,杰拓GR2012严格依据工业化标准机柜的尺寸进行精密设计,支持1U、2U等标准规格。确保多台服务器可以统一放到19英寸标准工业化机柜上,节省占用空间,便于医院对服务器进行统一管理及维护。

可见,一台既可以保证医疗行业数据高速安全运行,又能实现长期稳定存储,而且便于管理及维护的杰拓GR2012冷数据存储服务器,不愧是数字医疗的忠实护航者,为医疗行业未来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欲购买请登录杰拓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jieheshuma.tmall.com

   获取更多新资讯,请登陆杰拓官方网站www.giadatech.com.cn或关注杰拓官方微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