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赋予您的数控机床更多的效益

赋予您的数控机床更多的效益

欣扬电脑是全球领先的 工业电脑 制造商,推出了 ISA 工业用半卡, AR-B8172 ,并锁定基础数控加工机床、 数控机床系统行业和自动化行业作为主要销售对象。 随着工业自动化技术的进步,旧的生产设施正在逐步淘汰并替换为新的。 但对于经费有限,无意汰换设备的工厂业者而言,为他们的传统数控机床系统找到一个可长久配合的 ISA 板卡供应商,是一个挑战。 欣扬的无风扇 AR-B8172ISA 主板提供了准确的回应到您的计算机数控机床,并可以克服工厂中遇到的散热困难。 客户还可以购买机箱,一次整合将 ISA 整合到机器内。

ISA 工业用短卡常应用于 工业自动化 它们连接CPU,运动控制卡,以及其他 I /O 数控加工和电火花加工机械是 ISA 半卡产业应用的最佳范例。

稳定性高,效益良好是 ISA 板卡的两项优点。 不过,欣扬的 AR-B8172 工业用半卡将赋予您的数控机床更多的效益,包括: 1无风扇设计 2支持 PC /104 接口 3支持多项输入设备 4耐用性,稳定性和易于集成 5SRAM 用于数据存储

最后,欣扬的 FAE 应用工程团队将乐于分享它们的丰厚的技术服务和知识,为您提供优秀的服务。 这也是欣扬优质产品和优秀的服务,为您的数控机带来稳定产能,让您生产力等于获利!

产品资讯: AR-B8172 欣扬网通产品介绍影片:

请订阅我们的社群网站! 欣扬新浪微博 欣扬的新浪博客 欣扬的网易博客 欣扬的优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欣扬電脑2017-2018 网通产品回顾与展望

欣扬电脑新推出全新的AIV-APL1V1FL无风扇车载计算机

来自欣扬电脑的感谢! 谢谢您参与欣扬的APTA展

欣扬电脑即将参加美国亚特兰大2017APTA EXPO展

欣扬电脑提供业界最佳应用的Mini-iTX嵌入式主机板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