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克林森发布新款ASK5系列接线端子

克林森发布新款ASK5系列接线端子

2015/4/21 11:37:37

   2015年4月,克林森推出新款ASK5系列的接线端子。在0,5-10安培的额定电流内, ASK5系列接线端子可以使用大小为5x20、5x25玻璃保险丝。端子台的两侧均为封闭式的,可安装在4mm2的横截面内。它们可以很容易的与直插式交叉连接器交叉连接,并且可以被安装在MR 35din的导轨上。

(简单的桥接)

   ASK5系统端子的LED版本可以用在不同工作电压下工作,LED组装是由SMD(表面贴装设备)完成。

(LED指示器)

   ASK5系列接线端子可以通过绘图仪系统进行标记。

(ASK5系列接线端子)

企业背景:

   LEMSAN成立于1974年,现已成为在土耳其设立7个办事处,全球设立 9个办事处的全球品牌,并已通过投资构建了广泛的经销商网络。KLEMSAN 每天通过研发和生产制造投资不断扩大产品范围,提高生产能力。进行电工,电子和线缆管理产品的设计和生产制造;电子产品嵌入式软件和硬件,以及试验仪器-装置专用软件的设计和生产制造;KLEMSAN内部设计并生产制造非标准,与过程相关的机器并根据国际标准规范制造产品,确保各种条件以及地点环境下,交付客户的产品始终质量如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克林森电气亮相广州自动化展

克林森将携全面产品线和新技术亮相2016广州自动化展

克林森自动化产品目录

克林森接线端子目录

远程控制对能源效率监控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