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雷子克研发在中国

雷子克研发在中国

   雷子克是机柜环境控制的领先制造商,自1990年以来始终专注于工业机柜的通风,制冷,热交换,加热,照明和机柜环境监控系统,以“创新成就未来”作为产品研发的宗旨,一直在工业自动化、电力、电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绿色智能的工业机柜环境控制产品和运营服务。

    在中国,拥有多样化的市场需求和愿意尝试新事物的巨大客户群,是发展世界级创新的理想之地。多年来,雷子克不断加大其在华的研发力度,中国已经发展成为雷子克全球重要的研发基地。目前,雷子克设有1个研发中心,研发团队博士生占7%丆硕士生占38%丆本科生占55%丆涉及半导体技术、纳米材料技术、微电子技术、机械工程、电子工程等多学科多领域的专业技术人才;并与国内多所知名大学展开产、学、研合作,拥有多项专利技术。2015擭彨嵼涼东建立一个大型研发基地,建筑面积3200暯曽暷丆实验基地为8400暯曽暷丆曪妵实验检测中心、材料研究中心、产品研发部、工程技术部4槩晹门。将是雷子克在华规模最大,研发技术最集中的研发基地。

智能冷却系统

   目前根据市场和客户的需求,雷子克整合所有资源,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与高端技术服务。雷子克研发从追求单一产品技术升级,向系统整合与集成发展,将雷子克提升为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以智能控制和纳米复合材料为技术核心,开发针对智能电网行业、风电行业、工业自动化行业的智能冷却系统。设计以客户为导向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完全服务化的产品。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能源已经成为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制约因素。面对日益严峻的能源问题,雷子克确定了未来研发高端配套产品方向:

为企业节能降耗整体解决方案,研发出能源的二次利用产品;

■高效能比的半导体工业空调;

■高效率复合材料的散热器。

   以三种新型材料为技术核心的产品研发方向(半导体材料、纳米材料、复合材料),为节能减排提供绿色清洁能源,同时给企业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从专业到卓越,我们专注向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子克 气/气热交换器机组

雷子克 壁装水/气热交换器

雷子克 EHD1500半导体除湿机

暖芯君“MR.H”与您述说冬日的温暖

工业制冷机维保人员的第三只眼,“它”助你踏上“云端”,设备实时工况一览无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