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变频器行业佼佼者—普传科技亮相第117届广交会!

变频器行业佼佼者—普传科技亮相第117届广交会!

    第11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15-19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截至19日,全世界到会采购商92719人,较上届春交会(115)下降8.38%,较上届广交会(116届)下降3.81%。其中,美洲、欧洲、亚洲、澳大利亚等地区的采购商到会人数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普传科技携公司最新系列产品,宽电压、更小巧的多功能PI500高性能矢量变频器PI9000高性能矢量变频器,精致灵巧的PI130经济型变频器,以及R5200软启动器和光伏水泵专用变频器等亮相广交会。

    普传科技自进军国际市场以来都是以节能环保,简洁大方等形象,并且加上丰富多彩的宣传视频亮相,吸引了大批参展商驻足观看和采购商的热切关注,纷纷来到普传科技展馆参观洽谈。此次广交会共接待上百家客户,大部分为新客户,其中也有不少的老客户特地过来参观,并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大部分客户来自东南亚和中东,他们对我们的新产品PI500和光伏水泵变频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甚至有客户当场买了我们的产品回去测试,并预约了几天后到公司参观学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