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屏见昆仑 北京(丰台)站研讨会“体验”来袭

屏见昆仑 北京(丰台)站研讨会“体验”来袭

    2015年4月21日,“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北京(丰台)站”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如约而至,这也是“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北京站”的第二场研讨会。北京站分区域而设的专场研讨会,进一步提升昆仑通态触摸屏的区域影响力,将昆仑通态的“体验”的种子更深远的播撒。

    本次研讨会由昆仑通态的王虎、任晓东、赵彭伟三人进行精彩演讲,并与参会嘉宾深度探讨新常态之下HMI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破解常见使用问题,为您深入介绍涵盖中、高、低端的TPC产品的具体行业应用,分享行业成功经验,辅以现场MCGS组态演示。

    其中,昆仑通态的TPC1061Ti产品的现场演示令人印象深刻。TPC1061Ti产品堪为昆仑通态“当家花旦”,凭借高达1024*600的分辨率确保呈现最美的画质,高性能cortex-A8处理器让数据更流畅,4G的SD卡让存储更方便等优势令其傲视群雄。

    从软件到软硬件结合跨界演绎,到HMI行业潮流的引领者,昆仑通态触摸屏以超大容量、高速网络、高效通讯等八大优势,服务与轨道交通、风电、印刷、暖通等八大行业;以涵盖高、中、低当全系列产品纵横驰骋于工控市场;以规模化的标准品、批量的定制化产品不断满足客户需求。

    深耕行业20载,昆仑通态以“做神州工控先锋,创民族软件精华”为产品理念。1995年,昆仑通态率先进军组态软件产业;2001年,昆仑通态确定嵌入式发展策略,成为国内第一家推出嵌入式组态软件的厂商,并成为嵌入式软件领域的领导者。未来,昆仑通态将以世界的品质、中国的价格及快速响应的本土服务再铸HMI传奇。

   2015年5月12日,“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海淀站”即将拉开帷幕,昆仑通态诚邀广大用户莅临参与,共同了解昆仑通态,体验昆仑魅力!“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海淀站”精彩不停,敬请期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