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吉诺科技参展2015北京CIMT国际机床展

吉诺科技参展2015北京CIMT国际机床展

2017/3/21 12:41:05

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并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同承办的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5)”已于 2015年4月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召开,展期至25日,展出面积13.1万平方米。

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自1989年创办以来,每逢单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13届。CIMT是中国知名度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机床专业展览会;是被国际业界公认的与欧洲EMO、美国IMTS、日本JIMTOF齐名,不可错过的四大国际机床名展之一。

天津吉诺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优质的自动化产品器件商,优秀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参加了本次CIMT。本次展会吉诺重点展出GSEE-TECH适用于机床行业的各类连接器系统及LED区域照明系统。涉及重载连接器、伺服连接器;圆形照明、条状照明;并在现场提供了产品防水性能的展示区域。

请至W4馆通道处莅临吉诺科技展台,我们的展位号WL-131。

展位全景

区域照明

工业重载连接器

分线器分线盒及通讯连接器

伺服连接器及军标产品

接插件插花增添艺术气息

各类传感器及接口类产品

水下插件展示

水下LED照明展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推荐丨更精确的中远距离检测,交给功能丰富的GOQ75S激光测距传感器

行业应用丨工业识别的优质帮手,吉诺读码器助力行业精准识别!

行业应用丨物流输送分拣如何高效运行?它来助您一臂之力!

行业应用丨立体库堆垛机如何实现更快、更准、更稳定!

行业应用丨精密制造领域检测难?一只精度高达0.01mm的传感器出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