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当快餐连锁与合康变频相逢碰撞出节能的火花

当快餐连锁与合康变频相逢碰撞出节能的火花

    当你在享受快餐的快捷和美味时,你一定想不到快餐店会跟变频器存在千丝万缕的联系。近日,国内高中低变频器专业制造商——合康变频获得国内知名快餐连锁店158台低压变频柜订单,为各个连锁店内的排风系统实现按需排风。

合康变频HIG变频柜在餐饮店的应用

    随着全球生存环境的日益恶化,节能环保的理念引发了更多人的共鸣,越来越多的企业将节约能源作为自身履行社会责任的关键举措。该快餐店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快餐连锁店,经过多方面实力考察,选择采用合康变频HIG变频柜,以实际行动降低排风机消耗的能量。

    HIG变频柜内配置合康变频针对餐饮行业研发的自动控制卡,可根据店面内的不同时间段的油烟浓度自动控制电机运行速度。当快餐店订单充裕时,HIG变频柜会控制排风机快速运转,将烟味迅速排放出去;当订单较少时,HIG变频柜会控制排风机低速运转,减少电能的浪费。据实际测试,节能约达35%,以每天运行12小时计算,电机功率7.5kW工频运行,电流11A,按每度电1元计算,每家店每年节电约9657元,158家店每年节约电费约152万元。

    此次合康变频HIG变频柜的成功应用,打响了合康变频进军快餐连锁店的号角,为合康变频涉足更多行业和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每一次新领域的探索和尝试,彰显了合康变频以节能降耗为己任的决心,并激励着合康变频以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不断前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