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杰拓机架式GC2524 量化服务器虚拟化技术

杰拓机架式GC2524 量化服务器虚拟化技术

服务器虚拟化技术是指通过运用虚拟化的技术充分发挥服务器的硬件性能,能够在确保企业投入成本的同时,提高运营效率,节约能源,降低经济成本和空间浪费,对于发展迅速成长规模大的用户来说,可以通过服务器虚拟化技术带来更多的经济效益。

 

作为国内首家自主研发服务器主板、整机及准平台的专业服务器厂家,杰和科技旗下主打品牌GIADA杰拓自研的服务器GC2524是一款具备高性能、高密度数据中心虚拟化管理的机架式服务器,搭载Intel Xeon E5系列高性能CPU,提供超高性能的计算能力,可为企业日益剧增的庞大数据提供全方位虚拟化解决方案。

到底此款服务器具备哪些优势呢?接下来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具有强劲并行计算优势

杰拓服务器GC2524采用Intel至强E5-2600 和E5-2600 v2 系列处理器,单台服务器最多搭载8颗CPU,单颗CPU最大功耗为95W,可支持高达1TB的DRR3内存,最高频率可达1866MHz。为用户的应用提供强大的并行计算处理能力,满足企业数据的高密度高速度运行需求,节省企业数据处理时间,高效提升企业办公效率。

   采用高可靠性设计原理

凭借整机全模块设计,杰拓服务器GC2524在芯片级、链路级、系统级等各子功能系统单元超过20多项的RAS特性,使其系统稳定性可靠性可达99.99%以上。保证企业数据在云端上进行高可靠高稳定地存储及运行,加强企业数据在远程服务上的安全性能。

   具备极强可扩展&可维护性

杰拓服务器GC2524拥有4个热插拔的系统子节点,每个节点拥有16个DIMM内存插槽,1个Micro Low Profile PCI-E 3.0 x8 插槽,并提供多个PCI-E高性能I/O扩展插槽,满足企业级客户对系统功能和性能的扩展需求,增强数据中心的横向扩展能力,节约企业能源消耗。

   适用各类虚拟化场景应用

   凭借强大的计算能力和提供7x24小时稳定服务,杰拓服务器GC2524可以完美满足各大互联网、大数据中心、虚拟化集成商等用户的不同应用需求。同时可广泛适用于政府、教育、互联网、能源、制造等行业的虚拟化、大规模云部署等复杂应用环境中。

杰拓服务器GC2524是杰拓专为虚拟化市场用户设计的,可以带给客户全方位的端到端的虚拟化解决方案,有效解决内存和I/O等硬件瓶颈问题,未来,杰拓将更加关注存储虚拟化的可持续性、可靠性、安全性等优势,不断更新技术及升级性能,将杰拓服务器GC2524塑造成为企业构建大型云计算数据中心的优选服务器产品。

   欲购买请登录杰拓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jieheshuma.tmall.com;

   获取更多新资讯,请登陆杰拓官方网站www.giadatech.com.cn或关注杰拓官方微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