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吉诺科技2015北京CIMT国际机床展4月22日现场快讯

吉诺科技2015北京CIMT国际机床展4月22日现场快讯

2015/4/22 15:25:00

  吉诺科技在2015CIMT展会上的清新亮相,得到了新老机床客户的广泛关注。尤其现场GSEE-TECH产品防水实验区域更是吸引了众多眼球。

  美国清洗集团成员之一,瑞博泰克自动化公司(Robotec)是一个提供全套解决方案的机器人自动化系统集成供应商,也是本次CIMT机床行业的参展商。Robotec展示的专业清洗机,由于内部没有任何灯光照明设施,使得参观者无法直观和清晰地了解设备内部的实时运行情况。针对照明的改善问题,Robotec与吉诺科技在展会现场一拍即合,当即达成了合作协议,采购了GSEE-TECH的BLT60系列条状照明产品,吉诺科技的产品经理及时回馈并进行现场安装实施。

  GSEE-TECH的BLT60系列条状照明产品其照度满足Robotec清洗机设备内部的照明要求;IP67高防护等级,使LED产品在清洗机的冲水肆虐下仍能完美保证照明。本次实施方案和吉诺人的快速响应得到了Robotec高层的一致赞许。

未安装照明系统的设备,参观者无法看到清洗机的内部结构

安装GSEE-TECH照明设备后,可清晰看到实时状态,同时提升了设备的品牌形象。

清洗机内部情况清晰可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推荐丨更精确的中远距离检测,交给功能丰富的GOQ75S激光测距传感器

行业应用丨工业识别的优质帮手,吉诺读码器助力行业精准识别!

行业应用丨物流输送分拣如何高效运行?它来助您一臂之力!

行业应用丨立体库堆垛机如何实现更快、更准、更稳定!

行业应用丨精密制造领域检测难?一只精度高达0.01mm的传感器出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