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科技携“城市热网解决方案”参加供热工程建设与运行研讨会并获奖

力控科技携“城市热网解决方案”参加供热工程建设与运行研讨会并获奖

2015年4月21-23日,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与《煤气与热力》杂志社在天津汇高花园酒店共同举办了“2015年供热工程建设与高效运行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汇集了供热行业各专家、各供热企业和供热产品厂家,大家围绕“城市集中供热系统节能降耗”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我公司市场部经理张静女士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并携我公司“城市热网解决方案”参与了此次会议的论文评选。

  “力控科技城市热网解决方案”集公司十年来在供热节能方面经验之大成,可实现从热源到管网再到换热站的实时生产数据的监控管理,直观、高效的调整各种参数,准确、及时的处理供热事故,科学分析历史数据,制定最佳的调度方案和生产运行计划,从而达到科学调度、节能增效、提前预警、减少事故的效果。该方案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肯定,获得了优秀论文三等奖的荣誉。

   力控科技作为国内老牌的自动化软件厂商,始终坚持立足于以信息化促进自动化,提供管控一体化解决之道,提供成熟的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平台工具及解决方案,让中国的企业使用中国的智能制造技术,完成中国创造的企业使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