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科瑞Acrel-3000电能管理系统在江苏省政务服务中心投入应用

安科瑞Acrel-3000电能管理系统在江苏省政务服务中心投入应用

   江苏省政务服务中心项目落户汉中门大街145号。总建筑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总投资2.6亿元,预计2015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江苏省政务服务中心定位为全省政务服务窗口,主要功能为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政务服务等。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主要改造原有3栋原有建筑,以节省投资,二期工程为新建工程。

   在一期建设中,系统采用Acrel-3000电能管理系统,实现对各配电回路的实时监测,记录历史数据自动生成报表,仪表查询,为管理人员节省了大量的抄表时间;配置方案结构清晰,避免大量铺设双绞线造成的线路繁琐及成本浪费。系统还实现远程运行监控、越限报警、事件故障记录、一次图显示等多种功能。通过该系统的独立稳定运行,为江苏省政务服务中心实现了节能、省时、环保及工作效率提高的宗旨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尖峰平谷用电电表如何选择

基于物联网表计的综合能源管理方案

浅谈智能照明和疏散系统在地下污水处理厂的应用

浅谈物联网架构下的校园能耗监测系统方案

浅谈电力智能运维系统在高速铁路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