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成为你的不可或缺——爱普生之终极梦想

成为你的不可或缺——爱普生之终极梦想

——— ——2015年爱普生“创新你的未来”春季新品发布会在苏州隆重举行
2015/4/25 16:16:05

       从世界第一台微型数字打印机EP-101、第一块石英手表Seiko Quartz Astron 35SQ,到世界第一台720dpi的彩色喷墨打印机Epson Stylus Color,再到如今改变打印市场格局的墨仓式打印机,以及新发布的世界首款激光光源家用投影机。爱普生品牌创立40年来,“创新”基因深入骨髓。“爱普生的最终愿景是,成为社会和消费者不可或缺的公司。”精工爱普生集团总裁碓井稔说。        在2015年4月24日苏州隆重举行的2015年爱普生春季新品发布会上,爱普生以“创新你的未来”为主题,展示其依托“省、小、精”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产品创新与行业革新。活动现场,涉及商务、家庭、商业和工业市场领域的100多款产品及40多个解决方案与观众们见面。

看,爱普生新品来袭        随着激光技术的发展与不断完善,激光投影已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作为全球投影行业领导者,爱普生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推出全新世界首款激光家用投影机CH-LS10000。可以说,这款新品代表了爱普生目前在投影技术上的最高水平。

(万白丛中的一点黑,是CH-LS10000

       CH-LS10000采用新激光光源,稳定性及色彩还原度高。“激光光源能够配合影像输入信号迅速调整光量,在电影换面切换等暗场景时瞬间实现亮度为0流明的极致全黑。”碓井先生说,对于用户追求的影院级画质,CH-LS10000使用反射式液晶面板,实现高原生对比度,同时以爱普生“4K增强技术”还原4K(3840*2160)影像内容。        “不仅如此,用户可以享受30000小时的安心观影时间。按每天观影2小时计算,用户可以享受40年高质量视觉体验。”碓井先生说,爱普生会将这类先进技术扩展到如办公、教育等更多领域。        当日,爱普生还发布了两款商用墨仓式新品——爱普生A3+彩色商用墨仓式打印机WF-8093和爱普生A3+彩色商用墨仓式复印机WF-8593。据了解,这是爱普生第一次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墨仓式复印机。        低成本、高质量、节能环保,是爱普生在打印领域推出A3+彩色商用墨仓式打印机WF-8系列的出发点。两款新品凭借爱普生原创扩展性和通用性极强的PrecisionCore打印头技术、墨包式供墨系统,用户仅需付出激光打印成本的1/3,即可实现彩色打印,并降低88%的能耗。同时,爱普生全新升级的OPS打印合约服务企业版,提供“一站式打印管理”服务。        除了上述家用、商用新品,笔者在发布会现场“淘”到一款针对工业应用的新品——TM-C7520G高速全彩色工业级标签打印机。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款产品的优势在于,打印速度快,每分钟打印18米,采用一次式喷墨印刷,分辨率高。该新品将在今年7月前后上市。

TM-C7520G高速全彩色工业级标签打印机

       从应用环境来看,爱普生的产品版图遍布户外、制造、办公、剧院、学校,以及餐厅、医院、超市、商场、居家等与消费者相关的事业和生活。 看,爱普生“科技+本地化”进程        1998年,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跨国企业之一,爱普生用心耕耘中国市场,为产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实现了与中国市场的共同成长。        “中国市场对爱普生来讲,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近五年来,爱普生在中国市场的业绩持续增长。”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藤宗德举例说,2009年至2014年,爱普生机器人业绩激增60倍;投影机业务连续3年以每年15%的速度实现销量增长,是相关领域市场平均增速的3倍。        究其原因,在于爱普生“科技+本地化”战略。        针对中国及其他新兴市场客户对打印成本的需求,爱普生研发设计了墨仓式打印机,此类产品在中国两年累计销售已突破130万台。在工业领域,爱普生分析出中国汽车市场对机器人/机械手“两多一少”的个性化需求,制定相关解决方案。其中,爱普生SCARA四轴机器人多年位居全球SCARA市场首位,在中国市场占有率超过50%。 看,爱普生聚焦四大领域        “爱普生始终专注于能够推动未来增长的核心技术领域,尽管面临全球金融危机和日本地震等重重困难,近几年来,爱普生股价仍然在两年内翻升十余倍,得到市场的充分认可。” 碓井先生说。        业绩一路向红,得益于爱普生源于手表制造而传承的“省、小、精”技术理念和坚持垂直整合的商业模式。        爱普生垂直整合商业模式以客户价值为出发点,仔细聆听客户声音,持续改善创新,不断优化产品研发设计、核心技术生产、产品组装完成、销售与服务各个流程,为全世界的客户创造超出他们期待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如本次发布会高调亮相的 PrecisionCore 打印头技术以及微显示技术(3LCD/HTPS),改变人们的打印及视觉交流方式。        “未来,爱普生将致力于打印、视觉交流、生活品质、生产制造四大领域。”碓井先生表示,“在这四大领域,我们的愿望是:一切都能够被爱普生打印;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享受大屏幕高质量的视觉体验;生产线都能够走向自动化的生产道路;同时人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幸福和健康,通过这些努力,爱普生将逐渐成为消费者和社会不可替代的公司。”(文/gongkong张丽莹)

(左:碓井稔  右:安藤宗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