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美国邦纳发布全新串口K50系列指示灯和拾取灯

美国邦纳发布全新串口K50系列指示灯和拾取灯

    邦纳全新发布的串口K50系列指示灯和Pick to Light 拾取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方法进行编程和安装。串口 K50 采用业界标准的Modbus RTU 协议,通过寄存器可以很方便地进行数据读写,可以建立单点或多点通讯连接。使用双头电缆和三通连接器减少了布线成本。邦纳串口K50系列产品是第一款使用通用工业协议进行通信和编程的工业标准的指示灯和拾取灯。

产品特色:

●带RS485接口,支持Modbus RTU通讯协议,波特率9.6k,19.2k(缺省值),38.4k。

●串口K50作为Modbus RTU从站,可以方便地接入PLC、HMI中。

●10-30V DC 供电

●串口K50指示灯的防护等级是IP67&IP69K;串口K50拾取灯的防护等级是IP67

●工作环境温度 -40�C ~ 50�C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