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见证十年征程,助推产业发展

见证十年征程,助推产业发展

———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出席“2015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

  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协办,控制网(www.kongzhi.net)&《自动化博览》策划组织的2015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暨第十届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CAIAC2015)活动于2015年4月22日在北京四季御园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年会这也是该活动的十年庆典。自2006年至2015年,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暨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活动已经走进了第十个年头,十年积淀,十年跨越,如今的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已经成为中国自动化领域最为盛大的盛会之一。  

  活动当晚,近200位引领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的业界专家、企业高层及来自各行业的用户代表齐聚一堂,中国工程院院士孙优贤、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宏鑫、中国工程院院士柴天佑等出席了此次活动,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长工程院院士郑南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特别顾问朱森第、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于海斌出席活动并致辞。

  “2015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之领袖企业推动中国(新型工业化进程)高层论坛以“创新•智慧•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在CEO巅峰对话中,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结合公司智能战略与和利时集团CEO邵柏庆,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过程工业与驱动集团副总裁兼过程自动化部总经理姚峻,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事业部运营卓越部运营卓越总监周利国,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建波,研华(中国)公司工业自动化事业群总经理蔡奇男等企业高管,与现场来宾共论新常态背景下中国制造业如何转型升级,围绕智能转型、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等热点话题展望自动化产业的未来发展。

  此外,历时4个月,经过入围推荐、专家评审、网上投票,2014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奖项评选也于当晚公布了最终结果。“菲尼克斯电气智能战略推进联盟”获得年度团队、菲尼克斯电气的“ PROFICLOUD”获得年度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届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是在南京拉开的帷幕,菲尼克斯电气和产业伙伴们,共同见证了十年来该活动的盛况,也共同见证了中国自动化产业的每一步成长。面向未来,菲尼克斯电气将持续创新、不断向前,响应时代,携手行业伙伴,追求更好、更新的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