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贺缅甸MCL水泥厂全线西门子产品及调试服务项目成功中标

贺缅甸MCL水泥厂全线西门子产品及调试服务项目成功中标

——— 天拓四方缅甸MCL水泥厂全线西门子产品中标

  天拓四方又签大单啦!本周二接到客户的中标通知,在和ABB、施耐德、AB的激烈竞争中(业主指定ABB品牌的情况下),缅甸联邦共和国MAWLAMYINE水泥有限公司5000TPD水泥厂项目的DCS系统和低压变频系统、低压软启系统由北京天拓四方公司采用西门子方案全线中标,为我司及西门子在水泥行业业绩又添新光彩!

  项目总生产规格日产5000T,设计全线DCS控制系统,其控制范围为从石灰石破碎至水泥成品包装及散装整个工艺生产线,DCS方案采用西门子最新一代AS410 + PCS7系统满足业主需要,总共采用7套AS410单站、2套AS410H冗余站、2台服务器及9台客户机,控制IO规模达12600点,在整个工艺系统中电机驱动方案采用西门子G120及G130系列的标准变频器及大型驱动变频器方案完成,软启动器采用3RW系类产品完成。根据生产及工艺流程的需要根据控制区域共设多个现场控制站(LCS),包括石灰石破碎控制站、原料处理控制、原料粉磨控制、烧成窑及冷却器控制站、水泥粉磨1#控制站、水泥粉磨2#控制站、煤粉制备控制站、水泥包装控制站、余热发电(WHG)控制站。

  这一项目的成功中标对天拓四方在水泥行业的业务来说是一次巨大的突破,不仅有利于推动天拓四方在水泥行业的建设和发展,同时此次项目的成功中标也是对天拓团队建设的一次很好的锻炼,大家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充分体现了天拓四方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项目的成功中标,也非常感谢西门子销售同事及各级领导、LD BU、AS BU、MC BU、CE  BU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天拓四方前进路上,有你们的支持,会越来越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