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飞凌针对工业应用推出全新T092霍尔开关

英飞凌针对工业应用推出全新T092霍尔开关

2015/4/27 15:21:00

       在2015年4月22日举行的英飞凌传感器媒体见面会上,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电子事业部传感与控制业务部副总裁Ralf Bornefeld对外发布针对工业应用的全新产品——T092霍尔开关。该产品计划今年7月正式进入量产阶段。

(Ralf Bornefeld)

       由德国西门子半导体部门独立出来的英飞凌,被人们所熟知的“冠名”是欧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汽车电子芯片供应商。他们在设计、制造和销售磁性和压力传感器方面有着40多年的经验,提供最广泛的用于各领域的磁性传感器(包括霍尔及磁阻感应技术)产品组合。在过去的10年,英飞凌向全球市场供应了超过30亿颗集成式磁性和压力传感器。平均下来,每辆汽车要使用20颗磁性和低压传感器,其中4颗由英飞凌提供。        “我们的产品主要应用在汽车行业,但不局限于汽车领域。”Ralf Bornefeld说。英飞凌此次推出的T092封装低成本霍尔开关主要置于无刷直流电机中,目标应用非常广泛,包括工业风扇、电动工具、电动自行车和家电类等。        T092霍尔开关电流消耗仅1.6mA;VDD电压范围在3V至26V之间,可适用不同的稳压器或者不用稳压器;EMC设计、4kV ESD防护及短路防护使产品具有高鲁棒性,可降低客户BOM成本。

(T092霍尔开关有AB两个版本)

       “T092霍尔开关包含A、B两个版本,分别是直引脚和弯引脚。”Ralf Bornefeld介绍到,产品的长引脚设计,是为满足中国客户提出不增加PCB板直接将开关焊接在电机上的要求。        在汽车传感器领域,英飞凌全球排名第二,拥有11%的市场份额。英飞凌所有汽车传感器也都同样能应用于工业及消费类市场领域。在提升传动效率和安全性方面,英飞凌针对电流测量推出了市面上最小的集成式数位电流传感器,TLI4970。它的亮点是小尺寸SMD封装(7*7*1立方毫米),AC和DC测量在±50A,具有全面校正功能,其准确性精确到1%,可快速进行过电流探测。        另外,英飞凌采用iGMR技术研发的TLE5009(D)和TLE5012B(D)两款角度传感器,可覆盖360度范围,用于高分辨率转子位置感测。其中,TLE5009(D)角度传感器能预放大温度补偿信号,适用于高达30000rpm的速度。TLE5012B(D)角度传感器采用集成式角度计算,温度精度为1%。        “这两款角度传感器都提供双裸片传感器(D)版本。”Ralf Bornefeld说,双裸片传感器,是英飞凌独创的一项技术。有别于市场常见的双裸片并排设计,英飞凌采用由上至下的设计理念,在一个厚度为1mm的封装里装载2个冗余传感器,共享相同的均质磁场,且其尺寸与单裸片传感器相同。这项技术在英飞凌的角度和线性霍尔传感器中都有使用。

(双裸片传感器设计图)

       “我们的磁性传感器已经应用在无刷马达及生产线中的位置检测。”英飞凌科技亚太私人有限公司工业与多元电子市场部经理颜诚毅说。英飞凌的最新产品3D图像传感器在安防、自动化生产线、物流运输与仓库存储和工业机器人等领域都有应用。        “在汽车领域,英飞凌已经是享誉全球的半导体供应商,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创新的半导体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汽车行业更环保、更安全和更智能。” Ralf Bornefeld表示,2015年,英飞凌希望能借助传感器来帮助工业和消费类行业实现同样的价值,将汽车传感器取得的成功和产品特性应用于工业和消费类行业,为这些行业提供高质量、高可靠性、高稳定性、低功耗和高精度的产品。(文/gongkong张丽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