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青岛多芬诺应邀出席第三届中国核电信息技术高峰论坛

青岛多芬诺应邀出席第三届中国核电信息技术高峰论坛

2015年4月9日-10日,第三届中国核电信息技术高峰论坛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来自100多家企业的230余名核电信息化领域专家参会。作为在业内拥有多年经验和不菲业绩的工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青岛多芬诺应邀出席此次论坛。

本届论坛分别就核电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核电厂的工控系统信息安全、数据的管理与安全及数字化核电厂等市场热点话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并畅谈了中国核电信息化的建设进程和美好未来。

第三届中国核电信息技术高峰论坛

在核能产业发展中,信息技术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鉴于核电行业的特殊性,其对信息安全的要求尤为严格。青岛多芬诺近年来推出的针对核电行业的工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受到出席论坛的相关政府单位和核电业主单位的高度关注,纷纷提出合作意向。

青岛多芬诺自2009年成立以来,先后为国内数十家石化、管道、烟草、冶金、核电等企业,提出针对性的工业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保障了工控系统的稳定运行,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近年来,公司大力倡导自主创新,研发制造了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防火墙及其他多款信息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更好地为国家的两化融合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源领域网络安全框架实施指南(英文版)

【指导手册】有效网络防御的关键控制

【操作指南】SCADA与过程控制网络防火墙配置指南

【指导手册】控制系统安全实践汇编

【操作指南】工业控制系统(ICS)安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