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六大优势,WISE-PaaS如何实现物联网落地应用?

六大优势,WISE-PaaS如何实现物联网落地应用?

2015/4/28 10:16:13

    物联网产业如何真正落地,并将现有的垂直产业与云端顺利做连接?这其中“连接”触发了巨大的物联网商机,打通垂直产业与云端之间的关键点成为研华提供WISE-PaaS PaaS(Platform as a Service)的核心概念。

    WISE-PaaS物联网智能云端平台,为系统集成商提供一个稳定、快速、整合、模块化的开发及运行环境,不仅提升装置管理效率也能快速横向串联各种云服务中的应用,集合六大优势,WISE-PaaS为用户提供强大及快速开大功能支持。

1)SUSIAccess设备管理:信息采集与设备一次完成。

2)与Microsoft Azure预先整合:预先整合Azure的IaaS及PaaS服务,提供物联网的数据运算与大数据分析。

3)McAfee与OpenSSL守护物联网服务安全:提供系统保护、白名单防护、传输安全….等工业级的防护机制。

4)RESTful API界面:突破平台与程序语言障碍。

5)云端Web系统接口 行动管理更有效率:无论手机、平板、个人计算机皆可随时随地地远程监控设备状态。

6)专业培训与顾问服务 助你跨越技术难点与门坎:由感知路由器到云端一条龙的专业训练及顾问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